管洪池,管洪池讲师,管洪池联系方式,管洪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管洪池:管洪池:300万营销订单背后的感悟
2016-01-20 4809

2014年11月28日 - 12月13日,青岛第三空间管洪池团队为青岛一木胶州店策划执行单品牌促销活动《一木疯了》,活动在13日周六以超过300万的单店销售成绩完美落幕。

  13日活动结束后当晚,活动指导老师管洪池为团队做最后的总结与感悟环节,很多人不禁落泪,为这次远超预期的成绩,也为自己的蜕变。在成绩背后,我们看到的,收获的是一支更强大的销售团队。在这里,本次活动的老师管洪池分享一些活动背后的话,给正在奋斗的你。

  “这场活动,这段旅程,让我看到了我们团队的蜕变,也让我坚定了我们团队是在这个市场中最强大的一支队伍,也一定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青岛一木胶州总经理 王巧玲

  

  我没想到我有这么多可能性,感谢这次活动,感谢王巧玲王总,感谢我的教练管洪池管总”

  ——青岛一木 衣红波

  

  我参加过很多培训,大部分我都很抵触。但这一次,我很有感触”

  ——青岛一木 盛居然

  

  我太感谢团队里的每一个人,感谢我的组长,感谢我的教练管洪池管总”

  ——青岛一木 刘小会

  

  青岛第三空间在和青岛一木团队合作这场活动,活动刚刚开始,我们遇到的情绪有激动,有好奇,同时也有怀疑,抵触,紧张,害怕... 大家带着各种情绪进入到这场活动,在无数次被顾客消费者拒绝,被寒冷的天气动摇,被各种各样外在的因素羁绊,纠缠。

  其实我们每天都会碰到类似的情景,不好的情绪,把我们拉回疲惫的境地。当有一天,我们发现,唯有感恩,坚持的态度才创造更精彩、更有价值的自己。

  感谢青岛一木团队,感谢所有人的坚持与感恩。未来的路也许会很精彩,要看你怎么把我在心中的情绪,带着感恩与坚持上路,看一看会不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与奇迹,加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