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洪池,管洪池讲师,管洪池联系方式,管洪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管洪池:管洪池:一次毁灭,一回涅槃,一串感动
2016-01-20 1699

带临淄居然之家这个团队的7天时间结束了,《临淄别激动》活动也在千难万险后成功落幕。第二次和这个团队接触,这一次,一切的不容易,一切的付出,好在大家坚持到了最后,感受到了各自签单的喜悦。在这个建材家居大环境寒冬之际,有什么能比这个更温暖呢。

7月份的时候,我们第一次带这个团队,很高兴能看到几天下来,团队能为一件事,一个目标,愿意去100%努力。我带了很多团队,也听说过很多在做促销,做活动的团队,这其中90%的团队,做着做着就变成了勉强能有些成绩,成绩也越来越不痛不痒。建材家具领域是个很垂直的行业,机会很多,竞争更多,其实我们看见的各地成功的团队,都是在正确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后,坚持了,为自己最初的这个模式,这个信念付出了,挺过了最凶猛的寒冬,最后也享受了最好的时代

11月份,我和这个团队第二次接触,看似顺利的开始后,发生了对团队近乎毁灭的一次灾难性事件,由于商场内各品牌竞争激烈,我带的团队和商场其他团队发生了冲突,导致团队老板和销售人员受伤住院。几乎所有人在想的是,我们的团队,我们的活动肯定要被迫中止。如果换做是你带这个团队到这里,你会怎么做呢? 

我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老板间的事情老板间处理,团队所有都要正常继续,而让人万万没有想到是,团队当天超额完成了当天的签售任务,而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受到负面影响,团队每天都在创造着不可思议的成绩。

  “感谢那些看似毁灭性的困难,没让我因此倒下,而成为了我继续勇敢向前的勋章”

《临淄别激动》12月5日成功落幕了,继续加油吧临淄团队,继续去勇敢相信,继续去创造你们的不可思议!

  管洪池

  2015年12月7日

  (管洪池,潜能激发教练,青岛第三空间创始人。家居行业《我要装修》《降令如山》活动策划人,印刷机械行业《未来之路》策划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