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洪池,管洪池讲师,管洪池联系方式,管洪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管洪池:经营好自己的选择才是真本事
2016-01-20 1371

就在昨天,青岛第三空间为银座家居策划执行的2场活动,《降令如山》滨州站收官,与20日淄博银座《降令如山》一起,2场活动收银总计达3000万。

  年末了,我们带过的很多团队的精英开始计划明年自己的出路,是去更好的品牌跳槽,换个老板;还是留在自己熟悉的团队,计划下一次加薪。

  这个问题在第三空间每次带团队的时候被咨询的很多,在这里,只分享一些我们的实在话。

  “与其羡慕别人的假期多薪水高,不如看清自己有多少可能性”

  12月15日滨州《降令如山》的启动会,本来定在下午4点开始,由于音响出了问题,商场所有品牌导购与部分老板等了将近1个小时,启动会才开始,期间走掉了很多等不及的导购。

  活动执行导师管洪池开场后的话是:“我相信每个人来到这里都是想得到一些什么。一个人当下的选择决定了他自身的价值,比如,有的人愿意为新的知识,新的观念,等待1个小时,去丰富自己的阅历;而有的的人,选择用这一个小时,选择回家做饭,丰富自己的肚子。”

  很多人通常说,年末了,大家心都散了,生意不好做,活动不好做。当我们经常去一个家居卖场,你看到通常生意好的展厅,导购们不是在打电话联络客户,就是在往店里拉人介绍产品。而生意不好的,通常只有一个人,也许手里看着手机,刷着朋友圈,看看新闻。

  和启动会上的2类人一样,有的人希望自己成为精英,不断发掘自己的价值,寻找新的可能性;同样,你也会发现有的人直接将自己的任务归类成了“吃饱喝足”。

  这2种选择都没有错。我们在所有的启动会上,都会说,你的选择都没有对错,不管是丰富阅历,还是丰富肚子。可是往往,很多精英的成功之处,就是不管自己的选择是什么,都会坚持自己。在坚持自己的路上,发现了自己的可能性,给团队带来了价值,成为了精英,也成为了其他放弃自己选择的人的领袖。

  “你在团队中是缺一不可,还是可有可无”

  第三空间在带团队的过程中,会有很多人咨询到类似的问题,怎样才能在团队中获得更高的加薪。我们通常会回答,你有没有让自己在你的团队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类人。尤其在家居行业,小团队尤其多,你有没有让你的老板,感觉你走之后,是笔很大的损失。

  很多销售精英会把问题的关键踢回到老板身上,认为决策错误,缩减开支,拖欠薪水的都在老板。人在职场,加薪本就是一场博弈,可是很多人耍了小聪明,没有想明白,老板其实更聪明,他更清楚“你到底是在帮助团队成长,还是假装在很努力”

  “投资自己是最大的正事儿”

  我们在每一个团队培训的过程中,经常有人和我们反馈自己的所得。我们通常会说,在你的本职工作之外,你额外做了一些什么,超额做了哪些事情,这些你一定要去坚持,因为,你的团队总有一天,会给你这些隐形的价值去买单。

  年末了,很多人考虑在一个团队去留的问题,我们相信你总会在机会与风险中找到自己的选择。与其举棋不定,不如趁年末有时间,花点时间累积自己的价值,丰富自己的阅历,不管是学习,还是旅行。毕竟,投资自己才是最大的正事儿!

  愿“努力”成为你2016的真正的护身符,加油!

  ( 作者:管洪池,青岛第三空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