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献琴,王献琴讲师,王献琴联系方式,王献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家庭教育与国学教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献琴资历背景
 王老师毕业于山东大学,热爱教育事业,曾在学校任职教师;是一名传统文化的爱好者、学习者、推动者、践行者。
    中华传统文化之所以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造福后代,影响深远。皆由中国自古重视教育所然。中华民族积累了数千年的教育智慧、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经验与教学成果,中国曾是全世界最懂得教育的民族。
    古人说“至要莫若教子”,其实无论是古代还是在现代,教育孩子一直都是一个家庭中最最重要的事。孩子教育的失败就是家长一生的失败。可惜现代的我们竟相倡导西学,置传统教学智慧与不顾,以导致当今竞争私利、摒弃道德,人心颓丧、社会混乱。一个国家有没有前途看哪里?看年轻人!现今全世界各个国家青少年犯罪率逐年上升;当前阻碍国家发展、民族进步、家庭幸福的瓶颈就是教育,而现在的家长只顾赚钱,却把孩子的教育交给老人、交给保姆、交给老师、交给电视、交给电脑、交给手机,亦有很多家长以为把孩子交给学校就完成自己的任务了,也有很多家长由于对教育的不了解使得自己和孩子都痛苦不堪,更有很多孩子因缺少正确的家庭教育而迷失自己;甚至有家长为了自己的面子而让孩子学各种各样的特长。有多少家长明白该教给孩子什么?教育的方法和教育的目的是什么?我们知道教育之道吗?
王老师在帮助家长学会教育孩子,让家长知道为何而教、孩子知道为何而学,让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而努力着,王老师提倡知道+做到=得到,除注重理念、方法外更加注重笃行实践。王老师愿用爱心、真心、诚心帮助各位家长一起走向正确的教育之路,不怕已错、只怕不改,舍旧图新、幸勿自误!
王献琴主讲课程
智慧父母.优秀孩子(父母的教育智慧)
现代孩子问题的根源与解决之道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