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鑫源,刘鑫源讲师,刘鑫源联系方式,刘鑫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投融资专家、股权改革激励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融投融资专家、股权改革激励专家

上海 30 ~ 40 岁
针对普通投资者: 《股票、房地产、商品、外汇的前世今生》; 《把握投资新趋势,成为财富大赢家》; 《最赚钱的投资秘籍:资产配置的核心秘密》。 针对企业经营者: 《中小企业腾飞之翼--掘金新三板融资》;
¥10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鑫源老师是美国百年学府、全美知名大学MBA,是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的校友。
鑫源老师是全美四大金融认证机构之一:AAFM™机构特许分析师。
(全美四大认证机构为:AAFM、CFA、CFP、ChFC)
(AAFM:美国金融管理师协会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其中AAFM主导的MFP认证与CFA主导的CFA认证同时被美国劳工部和教育部列为金融行业的“黄金认证”)
鑫源老师拥有超过10年的投资经验。2009年成为职业美股操盘手,受雇于美国最大的Day Trading公司HB集团。(HB公司2005年即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2013年转战香港成为新智库集团首席分析师,同年开始在各大主流财经媒体如:新浪财经、凤凰财经、金融界、东方财富网、好买网、大智慧、中信证券、光大证券、招商银行官网等,发表评论文章千余篇。
曾受邀到
课程 更多>>
[刘鑫源]入门课  《投资理财新方向:股票、房地产、大宗商品、外汇的前世今生》
入门的《股票、房地产、大宗商品、外汇的前世今生》帮助投资者了解不同金融市场的特性及投资手法。通过鑫源老师多年的实战经验所积累出的丰富经验和鑫源老师深入研究的行为金融分析法,来帮助投资者根据自身特性,选择适合的投资品种,从而获取丰厚财富。
2016-05-19
[刘鑫源]进阶课  《把握投资新趋势,成为财富大赢家》
中级的《把握投资新趋势,成为财富大赢家》,在帮助投资者清楚明白的认识了资本市场的众多投资品种后,又根据投资者的自身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品种后。此课程旨在帮助投资者运用专业的分析和操作手段在自己合适的资本市场上成功抄底逃顶,赚取巨额的趋势利润。
2016-05-19
[刘鑫源]顶级课  《最赚钱的投资秘籍:资产配置的核心秘密》
顶级的《最赚钱的投资秘籍:资产配置的核心秘密》,旨在教会投资者理性投资,帮助投资者洞察市场情绪,把握资产配置的核心秘诀。 从而成为金钱的主人,让金钱永不眠,让钱自动生钱的资本赢家,成为他人艳羡的财富巨人。
2016-05-19
[刘鑫源]《中小企业腾飞之翼--掘金新三板融资》
《中小企业腾飞之翼--掘金新三板融资》为中小企业经营者提供了成本最低的融资渠道和操作手法。 让小企业主不再吃商业银行的闭门羹、不再被高利贷追得满世界飞,让融资成为水到渠成的易事,让现金流匮乏永远成为过去式。
2016-05-19
[刘鑫源]​《股权激励--助力中小企业留人留心、迅速腾飞的核心秘密》
《股权激励--助力中小企业留人留心、迅速腾飞的核心秘密》为中小企业经营者提供了紧密维系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必备工具,让企业框架固若金汤,让核心人才不再流失,让人才主动替老板操心企业未来走向。从而让老板解放精力,有更多的时间去探索新的商业门路。
2016-05-19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