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军,陈鹏军讲师,陈鹏军联系方式,陈鹏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运营、股权投融资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军:共享睡眠是真刚需还是真炒作
2017-07-21 2551

     共享经济的概念一直在刷新着人们的各种创意。各种媒体时不时有共享xx的模式诞生的新闻。

     共享单车的火爆,让很多人对共享理念创业给予厚望,唯恐自己“不是做不到,而是想不到”。共享雨伞让一部分人兴奋了一阵子后,现在好像街头未曾发现共享雨伞了。不是这个概念销声匿迹了,而是雨伞都不见了。

      共享睡眠、共享床铺的出现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大多认为这是搭乘共享快车的有一个乘客而已。大家真的需要这种共享睡眠吗?都是白领中午午休需要跑到附近的胶囊旅馆去午休一下吗?不说中午午休的时间多么紧张,单就现在大家的卫生和安全意识,有多少人愿意放弃办公室小憩而去所谓的共享床铺去“享受”一下呢?

      据说上海的共享睡眠、共享床铺由于存在非法经营、缺乏卫生条件等因素被公安机关叫停,在没有经过市场刚需的发展和检验,这种人为制造的需求背后隐藏着炒作和运营风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