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军,陈鹏军讲师,陈鹏军联系方式,陈鹏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运营、股权投融资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军:湖南郴州农行:卓越领导力和团队执行力
2017-07-21 2557

     2017年7月20日,陈老师给湖南郴州农行20多个网点的负责人和中层管理人员等讲授了《卓越领导力和团队执行力》的课程。

    在这个课程中,陈老师从银行的业务范围、零售服务的本质出发,讲了金融行业领导力提升和贯彻团队执行力方面的核心要素。

关于领导力方面,陈老师从三国的刘备的故事说起,他是怎样从一个卑微的刘氏起家,因能识人用人,将诸葛孔明、庞统、关羽延揽麾下,从而崛起一方,和曹操、孙权得以三分天下,从而将了一个领导者要善于带团队,善于用人。

      陈老师谈了什么是领导者,领导者和管理者有怎样的区别?什么是权力?权力和影响力有什么区别?有追随者,才是真正的领导者。要有追随者,需要有影响力。这种影响力更多是非权力赋予的。陈老师从古今中外侃侃而谈,从孔子论语,内化为中国人的儒家思想;从印度圣雄甘地非暴力不抵抗运动,推动印度的独立;到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筑起美国梦;再到英国丘吉尔首相坚韧毅力、决不放弃的精神带领英国人民打败德国法西斯......。

       陈老师还讲授了领导力的榜样力、决断力等等,丰富的案例和故事让课程引人入胜。

团队执行力方面,陈老师就团队的沟通、冲突解决、高绩效的核心等方面,结合现场的游戏互动,让学员在轻松愉快中透彻领悟了高效执行力的要素。

       课堂上,互动环节让整个学习气氛非常的热烈浓厚,学员对陈老师活泼幽默授课风格给予极高评价,并期待陈老师以后的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