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军,陈鹏军讲师,陈鹏军联系方式,陈鹏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运营、股权投融资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军:杭州:《创业融资,成就梦想》
2017-07-24 2763

     2017.7.21.陈老师在杭州给来自20多个机构和创业团体讲了一堂《创业融资,成就梦想》的课程。受到学员的热烈反响。

     陈老师结合自己的项目和帮助创业团队筹集资金的经验教训,总结出了这门课程。在课程中,陈老师说课程里的经验教训都是他的试错过程。他向天使投资人、风险投资企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对冲基金、战略投资者、大型商业银行等做过的展示,参加了无数次的后续会议,数不清的尽职调查活动等,这些都给他的课程增添了丰富的干货和案例。

     陈老师说,首先,你必须确认你适合并需要创业吗?三年后创业的成活率不到20%,需要创业者在决策之前慎之又慎。

     课堂上,陈老师说,伟大的商业创意并不会获得融资,很多团队在有了创意之后非常兴奋,认为我有很好的创意。但事实上,融资和你的奇思妙想并没有必然的联系。那,联系在哪里呢?陈老师在课程中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明确的方向。

     有些创业团队,花很多的精力在商业计划书上,不亚于写一部小说。但,没有哪个投资人会读你的商业计划书。为什么呢?该如何向投资人展示你的项目呢?

投资人的资金是有性格的。不是所有的资金都是适合你的。就如帅哥找女朋友,并不是所有浪漫的、美丽的单身女性都适合你,你要寻找一个可以和你面对挑战、过日子的人。

     在短短的一天课程中,陈老师授课让学员收获多多。课后,陈老师又在现场和学员讨论了一个多小时,就创业项目选址,是否适合融资,何时融资等问题回答了学员们的提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