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军,陈鹏军讲师,陈鹏军联系方式,陈鹏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本运营、股权投融资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军:陈鹏军:神华集团《创新思维和创新管理》
2017-09-18 3616

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公司《创新思维和创新管理》


2017年9月16日,陈鹏军老师给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有限公司的中、基层管理干部讲授了《创新思维和创新管理》课程。

这本来是两个课程,至少两天的内容,根据客户的要求,合并为一天授课,陈鹏军老师仍然将这两个课程的所有干货都做了分享。

在创新思维部分,陈鹏军老师讲授了发散思维、形象思维、柔性思维、批判思维、逻辑推断能力等思维的方法和相关训练,其中的思维训练学员积极参与,打开了他们思维的大门,学员大呼都成为了最强大脑。

在创新管理部分,陈老师从创新的内涵、创新的本质、创新的过程管理、创新的风险管理、创新的商业转化、创新的制度建设和文化形成等,结合丰富的案例,向学员生动地阐述了创意的产生、引导、商业转化等关键环节,包括公司内部创业、创新技术向外转化等。同时陈老师收集播放了一些关于创新的视频给学员观看和感悟,包括马云的未来已来、海底捞的服务创新、三只松鼠的互联网+思维、南方四车的反向创新、谷歌公司的创新环境、华为的创新体制、苹果的创新引领之路等等视频,让学员充分享受了听课的乐趣和感悟创新的脉动。

课后学员反馈很好,对陈鹏军老师的授课风格非常赞赏,都期待陈老师下一次的授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