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黑,素黑讲师,素黑联系方式,素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素黑:中华讲师网素黑:寻找另一半,大抵因为生命走得累了
2016-01-20 2227
爱可以纯粹,关系却太复杂。


爱和关系,原是火星跟冥王星的绝世距离。


从来都是这样残忍!这种爱的剖白。


当一段爱情关系发展到一半,其中一方忽然被知会,两人之间原来有第三个人,而且,她才是神,一切骤然变得荒谬,比入错公厕更尴尬!


譬如,男人突然俯首向女人剖白,不能百分百爱她,因为他有个永远不弃不离却无法在一起的情人。他们有希腊式的悲剧故事,已经苦恋一万年,还会继续恋下去。女人终于明白了,她只是男人恋倦了要歇脚的Seven-Eleven(7-11)便利店。真正的恋人是他和她。


当感情一下子失重,变得无比荒谬时,原来会失去感觉,搞不好的话,会沉沦、会崩溃!几位受疗者就是这样走投无路地跑来,要我替她们疗伤,有一位甚至说:我不想死!亦夸张亦叫人滴泪。


旁观者说这是执着,一旦变成当局者,却宁愿执着。爱有尊严,关系却不长眼。大家都输不起。


有些人需要爱很多人,以为这样便拥有很多爱。问题是他/她根本无能力付出,也不懂自爱,烂泥一样的可怜。他/她会说:我想你幸福,让我给你幸福!把你拉上天。只是到头来,只能躺在你枕边,一边被你包容的身体和湿吻温柔地宠爱,一边奢侈地牵挂着另一个幸福的胴体。


能说这样的恋人是个彻底的弱者吗?唉!总有重伤的男人,等待女人无条件的抚慰。有些女人偏偏对软弱的男人爱不释手。不相信吗?静心看看身边的朋友,甚至,看看你自己!也许,这就是母性,管你是女性主义者还是小鸟依人。


放不下的女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