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黑,素黑讲师,素黑联系方式,素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素黑:中华讲师网素黑:两个女人都在等
2016-01-20 1993
在厦门演讲时,有位女生在完后上前笑着问我:"老师,我和不少女生其实是很爱自己的,也很积极,心态也非常好,常常自我增值,满满正能量的。像我们这样好的女生,我就是不明白,为何还是遇不上好的男人呢?"


这真是一个好问题。我也笑着回答她:"啊是的,为什么呢?这个问题嘛,不是来问我的,是应该去问上帝的啊!"她听了也笑了,知道自己问了傻问题。缘分这种 事情,不是你已努力令自己变得好后就会自动回报你的,反正这是个凡人无法理解也不会得到答案的谜。有些问题还是不问的较好。


另一个女生私下问我:"老师,我为了丈夫已付出了一切,只是希望他为我改掉他的坏习惯,多体贴我而已。为何他就是做不到呢?我总觉得他并不爱我。"我笑着 回答她:"啊是的,为何他老是做不到呢?不过你也能不再为了丈夫付出一切,更多的去关爱自己,也不要希望改变他呢?"她听了皱着眉,说:"但是他不改掉坏 习惯的话我怎会变好呢?"其实这句话也适合对她自己说,她不改掉只想改变别人的坏习惯的话又怎会变好呢!说白了,人是她选择的,要是老是不满意,就得承认 自己选错了人,而不是强迫对方变成你想要的那个人。


两个女人都在等待。一个在等待遇到好姻缘,一个在等待伴侣为了她而改变。我不知道她们将来的命运是什么,但有一点我很清楚,就是前者会活得较快乐自在,后者会沉溺在执着中,难以轻松,在所谓爱里失去了自由。


一个女人是否遇上好男人不是决定她是否活得真正幸福的必要条件,更重要的是令自己过得独立和自在,无须为了一个人而迷失她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