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黑,素黑讲师,素黑联系方式,素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素黑:素黑:如何让自我抵达爱的奇妙振频
2016-03-22 1218

素黑的受欢迎程度真的出乎人的意料,那天她所在的书店位于城市比较偏僻的一角,再加上天气不太好,细雨霏霏,可是一进书店,看到黑压压一片人,坐的坐、站的站,且都是年轻人的面孔。端坐于宣传海报旁的长发女子,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正是素黑。

早几年就在图书馆看过她现场的讲座。她拿着尺八和铜磬,绕场一周,发出微妙而穿透心灵的声音。闭上眼睛,仿佛感觉到浮躁的内心真的一点点在静谧气氛中沉静下来。这时的素黑一如往初,带点口音的普通话,依然用她的铜磬敲出不同的声音来。她打比方说:就连一瓶水,它也会因地域不同、各种因素而存在不同之处,依她的话讲:“喝好一杯水是静心的方法,你将注意力集中在一杯水上,把分散的心回归到一点的专注上,养生便不只是杯里的水,而是你的心。”

近年来她偏向于研究糅合艺术,结合阴阳二气的心脑协调情绪治疗法,尤其是在结合声音共振与静观内心的自疗方法。一边忙于自疗方面的深入研究,一边又在各大城市推广自己的成果,让更多人接受她的自疗方法。这个从前在同学眼里很“古怪”又“深不可测”的人,现在已然将自己融化于公众视线里,而她的坚持,依然一身黑衣,喜欢自然,喜欢抱树,从而获得生命最原始也最强悍的力量。

《爱在136.1》是她最新出版的一本书,136.1赫兹其实由瑞士数学及音乐家汉斯·古斯图于1978年发明的“宇宙八度音”算法,即将行星环绕太阳公转的周期频率转换成音高计算出来的。这样说实在太让人难以理解,其实这个振频是能“令人跟地球和宇宙保持稳定、和谐的依存关系,不但能令生命不易灭亡,而且能确保生命持续地进化……”就是说,地球和宇宙共振共融,长久地运转,产生稳定能量,其实与这个振频有关,那么作为人生存在这个地球上,他要获得一种平稳、和谐的生长的能量,就需要与这个振频保持协调。

素黑将这个概念应用到自己的研究中来,并使它成为这本书强调的一个话题。如果说前一本书《一个人不要怕》是素黑向读者传递自爱的观念,那么她这本新书《爱在136.1》便是实现自爱,获得TA爱的实操手册,它直指和处理人性的三大问题:混乱、贪欲与懒惰,如何使这些恶性“肿瘤”连根拔起,这是个人长期修为和打扫的过程。

素黑一直坚持写作,著作一本连一本,不断传递出爱的能量,从具象的生活、临床经验出发,“如同混沌人生中的一记棒喝,让你突然就明白了,我们为什么爱而不得,是因为我们不懂爱。”(演员江一燕语)

素黑说过,“写作是沉默的我自我表达的方式。”那一身黑以及乌黑的垂肩长发,让她静透出某种犀利,这或许就是她所有的表达,无需解释,要想读懂她,看书即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