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百宏,莫百宏讲师,莫百宏联系方式,莫百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莫百宏:国内知名光通信公司“TQM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项目启动
2016-08-11 2858

某知名光通信公司是国内最早开拓并专注于通信光缆开发生产的企业,以普通层绞式光缆、电力通信系列光缆为代表,在国内最早开发出多种型号的光缆,是国内拥有多项光缆先进技术的企业之一。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为全面提升质量管控水平,为优质产品的生产提高机制性品质保证,决定再次携手冠卓信息咨询团队,以构建卓越工厂运营管理体系为蓝图,全面启动“TQM全面质量管理项目”,以整体提升该公司供应链(工厂)环节的市场竞争力。

      冠卓信息咨询专家姜莹老师和莫百宏老师在对该企业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之后,定制式设计项目解决方案,以“全流程”和“系统性”为要点,以全员质量意识、测量系统、质量过程控制、数据收集和应用等为核心内容,构建多层面质量改善体系。


     

2016年6月28日,南方热情似火的盛夏,《TQM全面质量管理项目》顺利启动召开,全体项目组成员和制造系统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冠卓信息项目总监莫老师代表咨询团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项目自始至终得到公司总经理张总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启动会上,一向作风严谨,要求严格的张总向项目团队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强调,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尤其是在竞争如此白热化的通信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以保证客户利益,是公司坚持了近三十年的经营理念,也是赢得行业良好口碑的重要原因。


   张总期望项目组全体成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项目中,在冠卓信息专家的指导下,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提升自己,激发出夏天的热情、克服冬天的困难、看到春天的希望,最后收获秋天的果实!


   启动会上,冠卓信息项目总监莫老师向大家讲解了TQM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的项目架构、规划和实施详细计划。莫老师说,冠卓信息的项目管理一向以严谨、高质、精确、准时交付为特点,要做到这一点,除了咨询顾问的严格要求,更需要项目组成员努力克服困难,付诸心血精力。其中冠卓信息特有的“说与做的原则“是保证项目进度和质量的工作准则。

   有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冠卓信息“卓越工厂运营专家团队”的帮助,有项目组成员的信心努力,我们相信“TQM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定能圆满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