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进宝,伍进宝讲师,伍进宝联系方式,伍进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培训,健康养生,心态培训,销售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伍进宝:神奇的细胞矫正排毒——辟谷
2016-01-20 3797

陪伴人一生的只有健康,所以说只有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不要像我们以前的想法,不养生,不懂预防大于治疗,不懂食疗大于药疗。大家不防多了解养生之道。

一、 细胞矫正疗法的理论基础

中医、佛教、道教皆认为:“欲要长生,腹中常清”。医学博士里维尔:“人类的疾病多数是因粪便滞留肠内所引起,良好的排便是健康长寿的秘方。”医学教授汉姆斯博士说:“衰老的主因,是身体中产生毒素,实验证明若能排出身体毒素就可以延长寿命”。事实上,疾病发展有三个波段,其最初根源来自不平衡,其次为身体毒素积累及不正常分泌,最后为真实疾病之形式。

细胞矫正疗法是即辟谷疗法,是破坏疾病细胞,使之排除体外的唯一方法,也是洗涤体内各组织脏器独一无二的最彻底的手术,让脏腹得到充分的调理,产生自我修复的功能。“细胞分子矫正”的概念来自学者inus·pauling(莱纳斯·鲍林——1954年获得诺贝尔化学奖,1963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所谓[分子矫正医学],系以人类身心健康为总体营造主体,及人类生物学各种相关科学,加以综合研究,以彻底了解构成人体细胞的分子状态、遗传基因及细胞活动,从而分析人体基本需求的四大物质元素:营养、心灵、氧气及水,了解彼此的互动及相辅相成关系,而加以适当的组配、安排,充分的供给人类使用,使人体内拥有健全、恒常的生态链,促进细胞分子正常代谢,血液组织与循环良好,潜在意识及情绪安定。因而形成自然治愈力,有人称之为营养素医学疗法,实际上称为细胞矫正疗法,既预防细胞病变要从改善细胞营养做起。

辟谷在中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只不过多为中医世家、道家、佛家、玄学等各武林门派养生养心养性之用,因凡人的饮食习惯跟上述人群大不相近,常人慎之罕用。

二、 细胞矫正疗法的四大好处

1、可以排除肝脏、胃肠道、血液中、内分泌系统之毒素 ;

2、可以由内调外,养颜活肤且功效奇特;

3、可以纤体朔身,即安全控制体重且性价比高;

4、调节人体八大系统平衡,提高自身免疫力,对营养性及退行性疾病有辅助食疗作用;

人体最好的医生是我们自己,这里的“自己”就是指与生俱来的免疫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