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喻,黄新喻讲师,黄新喻联系方式,黄新喻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青年创业导师【 PYE创业教育开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新喻:2018年洞子口职中
2018-06-21 2482

课程来源:PYE青年学子创业之道(黄新喻)

课程特点:融合财富观、金融思维、互联网思维精华,课程以理论、案例、实操相结合。进阶式学习,可以有效提升青年学子在创业方面需要的综合能力。

课程大纲

【第一课时】创业思维的修炼法则

梦想or理想

创业的涵义、创业与投资的关系(创业不能和开公司、当老板直接划等号)


青年现状:情商、智商有弱点;财商有缺点;观念有盲点;


财富观的概念


财商观念:如何从财商角度看世界(案例故事:Mike的故事)激发学员的思考与向往。

马斯洛五大需求理论、一般人和企业家的对比

正确认知社会现象,解答为什么要学习如何创业。交流互动

教学目标:准确定义创业的涵义;梳理学习方向;加深对重要概念的理解;引入财富观理念;客观定义社会阶层;剖析各阶层特点;了解现阶段面临的问题;认识人一生的需求。所谓开始决定结果,拥有正确的先进的财富观,才能引导创业者运用有效的方法、树立清晰的目标、一步一步达成财富目的。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