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喻,黄新喻讲师,黄新喻联系方式,黄新喻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青年创业导师【 PYE创业教育开创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新喻资历背景
黄新喻——青年创业导师、 PYE创业教育开创者
高级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职业教师。【青年学子创业之道】理论和教育体系开发者,《创业大赢家》沙盘模拟游戏发明人。曾创办科技公司、教育公司和行业协会。
黄新喻【百度百科】:
青创联盟创办人;《创业大赢家》沙盘模拟游戏发明人;《青年学子创业之道》创业通识教育图书主编;《上层财富》、《财商创业》理论体系创建者;《青年学子创业之道》培训体系创始人;中国第一个系统研究创业并建立培训体系的青年企业家;中国创业教育界资深的导师和教练。
【关于PYE】
PYE:青年学子创业之道的简称,取自英文The Path of  Youth Entrepreneurship,也可译为:青年人创业的路径。
PYE创业教育旨在帮助中国青年纠正和补足重要的创业理论,指导创业者通过精准的操练获得体面的职业和可持续的事业,引导创业者遵循规律创造并获取财富,提升青年创业者人生格局,使其能真正成为具有企业家精神的新时代创业者。
      PYE理论特点:全面原创的创业教育体系,融合了财富观、金融思维、互联网思维,课程把理论、案例、实操、分享有机的结合,形成TCPS闭环教育模式,建立了进阶式课程,每个课程阶段都能明显提升职业素养和创新创业综合能力,课程中理论部分包含商业思维和评估标准两部分,目的是在提升学员商业认知的过程中让学员同步增强危机应对的能力,学员在过程中面对任何选择都必须自主思考,思维自然进化。
      通过完整的培训体系,可以实现20%学员成功创业,80%学员体面就业,这些学员还具有优秀企业家和创业导师的重要素质。
【PYE 创业教育】
PYE教育体系30%是浓缩的理论,70%为精准的实操,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建立俱乐部氛围,在这个具有共同价值观的俱乐部圈子里,创业者通过积累人脉,积累信用,创造条件并有效转化获得业态资产和人生财富,这是一种自由式探索与自然孵化的模式,这个过程在没有独特培训和指导实操的情况下,优秀青年普遍需要5--8年,并且业态持续性较差,而PYE可以缩短到一年左右并且业态持续性更好。
PYE体系优势:
      分享授课、普遍受益、教学相长、进阶择优、自我孵化、建立生态、榜样带动、星火相传。
PYE培训不但能培训青年人创业综合素质,重要的是能够普遍扫除青年人对未来的迷茫,让学员清晰规划出未来3-5年可实现的财富目标,激发他们创业主观能动性的同时,又能引导社会资源提供有效支撑。
PYE可以让创业精神得到持续传递!
PYE融合了大量已经得到社会公认的理论知识,包括:《马克思主义财富观》、《哈佛财富观》、《马斯洛五大需求理论》、《PDCA管理学理论》、《DISK性格象限理论》、《SWOT商业竞争理论》 、   《EBSI身份象限理论》、《房地产投资理论》、《资产配置理论》、《经济周期理论》、《股权投资理论》、《时间管理理论》、《互联网思维》等。
PYE也有自身独特的理论:《创业思想及要素理论》,《资源配置与危机应对理论》、《PBPF创业资产理论》、《事业成长的定律理论》、《人才评估及职业规划理论》、《财富增长路径理论》等。
PYE还有独创的模拟器和训练方式:《加油!创业者》真实数据模拟训练、《创业大赢家》沙盘游戏、《团队融合训练》等体验式课程。
PYE创业教育理论具有通识性,大量复杂的知识经过原理性总结和提炼后更容易学习理解和实践运用,也更容易复制和普及。
中国传统教育认为,每个人都本自具足,尤其具足圆满的智慧,教育的目的是唤醒人的内在智慧,PYE创业教育通过建立独有的学术语境,借用传统教育和创新训练的方式,既传授普适性的知识,让创业者学习商业规则、驾驭商业工具,获得有形的财富,同时又兼顾“传道、授业、解惑”,帮助创业者唤醒内在智慧,使其成为人格完满的商业精英,我们认为,实现民族复兴的梦想需要更多智慧的创业者。


黄新喻主讲课程
PYE【青年学子创业之道】
《青年&学子创业之道》
《商业认知与创新创业》
《创业思维的修炼法则》
《核心思想&三大要素》
《创业成长五大定律》
《CIS-理想的召唤沙龙》
《EFC-创业基础集训营》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