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训涛,朱训涛讲师,朱训涛联系方式,朱训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企业危机咨询,心态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训涛:性格副型与团队执行力
2016-04-29 1602
对象
企业管理层,员工
目的
找到企业运营障碍点,突破现有状态
内容

 课程:1天

性格在生活里对工作和家庭关系的影响是巨大的,通过学习性格,了解自己并理解别人,找到自己的性格弱点,看到性格对自己工作,生活以及人际关系的影响,从而加以改变和提升,让生活、工作、人际关系的部分达到更完美的状态。

副型第一种类型——自我保存。

自我保存就是自己一个人为了生存而做的一些活动。比如吃饭,睡觉,走路,之类的。比如一个人在家里看一本好书,看一部电影,或是独自一人完成一定的工作,钻研一定的东西,都属于自我保存范畴里的。自我保存的区别只是一个是满足肉体的需求,而另一个是满足精神的需求。

    副型第二种类型——社交。

    社交就是社会交往,它的关键是团体活动。我们平常好多朋友聚在一起吃饭,或是共同玩一种游戏,抑或是共同参加一类活动,这一类的活动都是社会交往。在社会交往中我们不再孤单,在团体中我们可能处于领导者的位置也可能处于服从者的位置,或者是旁观者,不同的位置我们会有不同的心理状态。可能参加有些群体活动,会比较开心;而另一些则比较沮丧;还有一些感到无聊。不管心理状态怎么样,都是社交活动。

    副型第三种类型——一对一。

    一对一就是一对一交往。可以是是我和我的另一半之间的交往。也可以是我和我非常要好的人之间的一对一交往。这个要好的人可以是我们的亲戚朋友中的一员。可以是父亲,也可以是母亲,也可以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总之就是2个人之间的交流活动。

    这三种副型类型构成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如果我的生活中,自我保存占的比例比较大,那么就可以称我的副型是自我生存的。又如果我是一个擅长社交,喜欢社会交往的人,社交的类型在我的生活中占有最大的比例,那么我副型就是社交。再如果我并不喜欢孤单一人,又嫌一群人在一起太吵闹,而更愿意和某个特定的朋友或者亲人在一起,那么一对一交往就占了我生活的绝大部分,那我的副型就是一对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