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一,得一讲师,得一联系方式,得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得一:企业心学院
2016-05-04 1492
对象
企业管理层
目的
建设功德企业、快乐企业、灵性企业
内容

      可以用八个字总结心学院:借假修真,内圣外王。可以从两个角度来理解:

        第一,每个人到世界上都是来修心的,世界本身就是一个心学院,人和人之间最本质的关系是同修关系,只是大部分人没有觉察到而已,我们要做的就是唤醒每个人看到真相。

         第二,对企业而言,企业具有两面性。从阳面看,企业是商业机构,这是大部分人看到的画面;而从阴面看,企业更是同修的道场。员工来企业不只是从事商业活动,更是透过商业活动来修心,活出全然接纳的活法。企业阳面的表现是被阴面的品质的决定的。而心学院的阴面是通过工作来修心,并透过“正心”来引导企业“因地精进”,而作为阳面的商业机构的表现是一面镜子,可以精准的呈现出企业在阴面的“修为”。

        从商业的角度,心学院又可以称之为企业的“灵性理财机构”。透过心学院,企业得以实现将财布施转化为法布施,开启企业员工及社会大众的智慧,将企业打造成卓越能量状态的集体觉醒觉悟的组织,从而也为企业积累的功德与福报。

          为了更清楚地说明心学院,我们可以把它和大家熟悉的商学院做个比较,心学院与商学院异同如下:

      心学院:用心、因地精进、对人本自具足、文化内圣;

       商学院:用脑、果地用功、对事问题思维、管理外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