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江南,易江南讲师,易江南联系方式,易江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 战略决策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易江南资历背景
杭州新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
株洲新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
国内顶尖人才战略专家、团队训练专家
美国国际训练协会AITA认证讲师
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浙江大学CCE中心特聘专家
浙江省工商联特约培训专家
做客阿里巴巴访谈嘉宾
株洲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特聘专家
株洲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团市委特聘专家评委
株洲电视总台节目制作中心特约专家顾问
株洲电视台金牌置业顾问栏目特聘专家评委
易江南老师的部分金牌课程: 
之一《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 此课程特色在于易老师以自身及身边人的成长,突破的经历,从平凡到不平凡,从普通员工到优秀员工,从优秀员工到企业领导心路历程;从干事业的心态、长远的心态、积极的心态、学习的心态、吃苦耐劳的心态、诚信敬业的心态、珍惜时间的心态、感恩的心态 这八个方面来使员工调整心态,改变观念,建立员工企业主人翁精神、提高企业责任感及员工对企业、领导的忠诚度,增强员工团队敬业精神及团队凝聚力,让现有的员工从抱怨问题,到主动去解决问题.
之二《团队执行力》  让您了解什么是团队执行力?怎样加强公司执行力度?确保执行力贯穿始终,对执行的过程进行监督、控制、执行力不畅的病因分析及解决方法、执行流程优化、建设服从文化及如何激励你的团队、员工。从⒈团队是执行的基础⒉团队执行力病因分析及解决方案⒊企业发展五道生死关⒋四类员工的情景领导⒌流程问题⒍优化执行力流程的十大步骤⒎士气问题解决方案⒏激励员工的方法⒐建设服从文化 这9个方面来阐述,加上案例分析和互动式体验训练来实现倍增的培训效果! 
之三《商务礼仪》 让学员了解⒈建立商务礼仪的理念⒉掌握商务礼仪实务性操作准则⒊商务礼仪的基本内容:A.形象设计 B.沟通技巧⒋商务礼仪的功能,课程安排了互动演示和现场提问的环节,再结合实际情况给出解决方案!
之四《商务谈判技巧》从一 、谈判的准备; 二、职业谈判手的标志; 三、谈判的阶段性把握; 四、身体语言; 五、职业谈判技巧; 六、配套的情绪; 七、谈判的语言技巧; 八、最后的忠告; 这8个方面让您全方位掌握谈判的关键,您在谈判桌上争取的每一分都是企业的利润。
之五《中层干部特训》通过本课程培训,帮助您的中层干部:建立有利于任务执行和目标实现的最佳工作模式、培育促进效率的合作氛围、学习绩效管理的技巧、获得教导下属的技巧、时间管理、处理阻碍目标实现的日常障碍、确定团队的工作业绩、学习协调技巧等。帮您建立形成:一、卓越中层管理系统;二、卓越中层管理者的思考方式;三、卓越中层管理者的强力合作。
之六《蓝海战略》从企业经营、管理、团队三方面把蓝海战略在企业中的运用细分成:
经营的蓝海—品牌的持久在于不断优化管理系统;营销创造收入,财务增加利润;绩效考核是解决团队的短期激励,员工持股是解决团队的持续激励;全面财务预算让您的企业赢在起点。
管理的蓝海—如何从第一代的带动式管理和第二代的管控式管理上升到第三代的教练式管理以及第四代的顾问式管理。
团队的蓝海—高层:卓越领导力 中西管理思维结合 中层:团队执行力 成为优秀主管的5点秘诀 基层:成功从优秀员工做起 团队凝聚力 商务礼仪。
为企业打造完整的顾问式培训系统。
易江南老师曾经服务过的部分浙江企业: 现代联合控股集团、贝因美集团、传化集团、浙江省国贸、毛戈平化妆品、阿尔法(江阴)沥青有限公司、大浪淘沙布业等数百家企业.
易江南主讲课程
大易五行系统丶战略决策丶领导力丶企业文化丶国学丶问题解决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