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曜,欧阳曜讲师,欧阳曜联系方式,欧阳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欧阳曜资历背景
原龙湖精英营销团队管理,珠江集团营销副总监,全球五大行董事,深圳资本公司成都区总经理,合作伙伴项目包括保利、绿地、航天、融创等央企国企及大型民营企业的地产+金融的综合管理统筹。
房地产讲师网认证讲师、实战派房地产销售专家。
从事房地产营销工作12余年,具备一线扎实的实战操盘经验和专业知识、具有敏锐的战略眼光和市场触觉,善于解决实际问题,在市场研究、项目策划、销售及管理等方面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及独到的心得,是一位具有前瞻眼光、富于激情、执行力强的职业经理人。
曾任职过龙湖、协信、珠江等大中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曾任职全球五大行之一董事,权责如下:
报告类:项目定位报告、策略报告、产品改造建议等;
交易类:OSG大宗交易、OFF招商租赁、OFF驻场销售等;
团队管理类:团队内训TTT、狼性团队打造、猎鹰计划、内功培训等。
擅长物业:写字楼、LOFT、商铺、住宅、洋房、别墅等产品的操作手法。 
尤为擅长案场管理,销售内功提升,思维格局提升,团队组建,狼性激发等板块。
本着从客户的角度看房地产销售,以客户需求为基础开发课程和案例,融合十多年的实战房地产销售及管理经验,致力于实效性管理理念方法的研究传播。
秉承五大特点:
1、有效性;(活脱的授课风格,拒绝刻板)
2、专业性;(深入浅出,有专业,有幽默)
3、实战性;(案例必是我看过或经历过的)
4、差异性;(不走流程,不讲大虚浮概念)
5、持续性。(合理的可持续跟踪课程效果)
欧阳曜主讲课程
房地产销售
营销策略
团队管理
职业规划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