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江,胥江讲师,胥江联系方式,胥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清华大学微运动推广大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胥江资历背景
    清华大学中国健康传播大使、微运动推广大使;
    五禽微运动编创者;
    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传播大使、全国巡讲专家;
    中国疾控中心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首届核心专家;
    健康四川行动健康知识普及专项行动专家组副组长。
    他一直致力于运动健康教育工作,因编创并推广“五禽微运动”而知名全国。多年受国家和各省的邀请参加“健康中国行”全国巡讲活动,10余年开展讲座约1000场,连续五次蝉联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健康知识传播激励计划”个人贡献奖,是全国唯一一个获得此奖的个人。
    他讲课生动有趣,多次被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新闻频道(CCTV-13)、央视网、《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媒体报道,被媒体誉为“史上最快乐”的健康讲座。2014年被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等机构联合评为健康中国“年度十大健康风尚人物”,2020年被中国医师协会评为“年度十大健康传播风尚人物”。
    他出版有《锻炼就这么轻松》《好身体靠管理》等5本顺口溜图书和1张运动教学光盘。其自编自创的健康转盘、健康顺口溜和五禽微运动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全国各地广泛用于社区健康管理。

    更多信息,请搜索:五禽微运动。
胥江主讲课程
1、五禽微运动与科学健身。
2、以基层“七大健康”案例谈健康教育策划。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