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银坤,解银坤讲师,解银坤联系方式,解银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咨询式实战管理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解银坤:解老师的”MINI“私房课之2《企业家的三味药》
2016-01-20 4531

第一味药,叫做“名利”,它味甘而性炽。若长期服用,必然会内心积火,深受其害。

第二味药,叫做“磨难”,味道极苦,却很温补,患者若能忍受一时苦难,必能有所收获。

第三味药。叫做“反省”主要的功能是清热解毒,是治疗世间疾病的必备良药。

        中国的企业家往往是第一味药吃的太多,虚不受补,飘飘然找不到方向;第二味药吃的也不少,苦难里摸爬滚打成为习惯,难以放权或不知道给谁授权,更甚至连个授权的人都没有;但第三味药吃的就不够了,反思匮乏,急功近利,一直高烧不退,所有人的建议对他来说都是难以推进,不符合企业实际,仗着自己拼命换来的经验,马不停蹄的奔向毁灭终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