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陈洁讲师,陈洁联系方式,陈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洁:职场礼仪——职场达人的必修课
2016-01-20 4778

                           形象塑造价值  礼仪提升品位

       良好的员工形象是企业的无形资产,现代市场竞争除了产品竞争以外,还体现着企业品牌形象的竞争。如何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如何让员工做到“礼仪工作化,工作礼仪化?”2015年7月1日,慧阳文化董事长、著名礼仪文化讲师陈洁女士来到峰基集团商学院,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职场礼仪》的课程。

    孔子曰:“野哉!君子不可以不学,见人不可以不饰,不饰无貌,无貌不敬,无敬不礼,无礼则不立。”陈洁老师通过引入国学经典,引导大家职场形象的重要性,并且亲自在现场进行演练的方式展示职场形象、职场礼仪应用技巧,并且让大家马上有了很大的变化。

    课休期间,关于本次《商务---职场礼仪》讲座分享,更是得到峰基集团商学院惠总、李总一致好评。李总说:这次收获很大,明白了礼仪的重要性,员工是企业的隐形名片。员工整体形象提升,就是企业价值的无形体现。

是啊,形象是隐形的名片。员工形象的提升,魅力的体现,是企业《商务职场礼仪》首选的必要培训

 课程在接近尾声时刻,陈洁女士在大家的一致邀请下,给峰基家人的男士和女士们进行了标准礼仪的示范指导!让峰基集团商学院,通过简短的培训充满“生活礼仪化“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