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易,胡易讲师,胡易联系方式,胡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实战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领导力实战讲师

上海 40 ~ 50 岁
管理者权威塑造与领导力提升 执行力从何而来? 民营企业人才经营之道 老板如何解放自己?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人称企业管理界的“胡一刀”,典派智囊国际机构资深管理顾问,华企兄弟商学院实战讲师,“浙江民企论坛”发起人,世界经理人、中国企业智囊网特约供稿人,多家行业协会特约讲师,长三角地区多家优秀企业的常年顾问。

工商企业管理与财务会计双专业,工商管理EMBA,20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是真正从基层一步步走上来的企业总经理。

胡老师实战经验丰富,实务能力很强。其培训内容100%源自个人实践心得,100%真实案例剖析,100%针对现实问题,句句都是贴心真言,深受广大企业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因在经营管理的探索和实践中,有着独到的见解与主张,曾多次受邀,参加行业协会主办的“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和“人力资源管理研讨”等重要活动。

前卫的经营理念、系统的管理思路和扎实的实践经验,使他深知企业发展历程中的“瓶颈”所在,在为企业提供培训或辅导时,始终强调量身定制,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