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来志,李来志讲师,李来志联系方式,李来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来志资历背景
李来志,高级咨询师,就职于本土最大咨询公司和君咨询集团,全日制正规经济院校专业教育背景,有10年从事企业管理及合资企业工作经验,熟知现代企业管理体系运行模式,对各种商业模式有深入的研究,对外资企业及走出去的国内企业有专门的研究。
      理论结合实际,在实战中验证理论并加以总结,管理或咨询过的公司活力十足,并且与自己就职过的公司合力在反倾销案中胜诉。
      融资有困难,商业模式有问题!企业难管理,思维方式有问题!
  你是否正在经历这样的阶段,企业有问题发现依靠自己解决远远不够了,借助自己的团队也难走出泥泞,空降兵也没你想象中的那么理想,自己不断的去学习充电却越来越迷茫,互联网+,大数据,颠覆,VR,跨界打劫等信息搞得你无所适从,这时候你渴望有系统的能落地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企业来解决问题,拟引进了管理系统后发现效果还是不理想。于是你就在问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我要如何去做那?
企业面临着管理的困难,却越陷越深,企业该如何摆脱困境?
你想融资却面临这样那样的困难,总是得不到投资公司的青睐,企业的资金链总是紧绷着,很难实现跨越式的发展,问题出在哪里那?
作为投行你手里有好多可支配的资金每天面临无数的新项目,我该投给谁那,火热的投资热潮下一笔笔资金投入进去多数却石沉大海,这是为什么那?
到底是什么阻隔在投资者和融资者之间,让彼此都很迷茫那?
公司上上市了,股东的压力却越来越大了,突然发现钱来了却缺乏真正懂得管钱的人,企业上市了却发现以前的管理不灵了,上市公司的管理人才奇缺,企业该如何是好?
中国的海外并购已经超过了国内并购,走出去的企业交了高昂的学费,想走出去的企业又该从何处下手那?
在这个产业革命的时代有太多的迷茫和困惑!
那么,你有没有注意到,有些企业却存活了好多年却依然光彩照人,比同仁堂,狗不理包子等等。宝洁公司180多年历史却依然散发着活力,一些没有进入人们视野的企业在悄悄的做大做强,隐形富豪各地都有很多,他们在关注着什么?华为这样广为人知却始终神秘的企业,到时有什么神秘武器那?
我们研究柯达的一败涂地,却鲜有人研究佳能的脱离险境,我们看到IBM依然存在,却不去注意他们曾经几度的艰难。
影视业说好难好难,一群屌丝拍的煎饼侠却卖了12亿,赵薇经历了那么多坎坷一个致我们逝去的青春却带了不菲的收益,这背后有哪些关键因素的支撑那,成功绝非偶然!
请不要说现在经济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找一条出路好难好难,好多机遇都是被我们这样的思想给吓跑了,与其与大潮一起浮躁不如静下心来,杀出一条血路。
请不要在寻找捷径上大费周折,成功需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成功需要脚踏实地的认清自己,成功需要协作才能完成!
如果你有以上的困惑,与我牵手合作吧,你的困惑将在这里一一找到答案,你的问题由我们携手共同解决!
李来志主讲课程
企业管理。卓越团队。战略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