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君,李可君讲师,李可君联系方式,李可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汽车后服务市场终端门店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汽车后服务市场终端门店

福建,福州 30 ~ 40 岁
《门店营销管理》 《五感系统》 《门店微信营销》 《团队凝聚力》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 
注册讲师,在港资企业拥有五年管理经验 
省内大型汽车用品商 —— 欧亚星光担任总经理助理 
福建省首家汽车后市场智慧联盟 —— 车智联联合创始人
福州骏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店长
福建蓝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凌度省代理) ——  销售总监 
诺微车业(上街最大的一站式汽车服务门店) —— 创始人
蜂行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赋能中心负责校企合作
省内汽车后市场唯一一位拥有6年行业经验涵盖线下门店培训、汽车用品销售、校企合作、人力资源,实体门店运营与创办。省内1000多家汽车服务门店走访经历,亲和力强,理论知识扎实,实战经验丰富。  
课程 更多>>
[李可君]汽车后市场门店终端战略营销
在扎实的理论基础上,配以六年的汽车后市场专业经验,通过真实案例地讲述实际帮助员工激发销售潜力并掌握营销思维,拓宽思维与眼界,感受销售的新世界。并精准定位员工团队角色,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提升销售业绩,打造完美的销售团队。
2020-04-14
[李可君]汽车后市场终端门店员工职业规划
从心理学上的角度来说,性格没有好与坏,只有适合与不适合,通过颜色性格测试进一步分析每个员工的不同心理,分析其个人优缺点,匹配店内不同岗位,针对性学习相应技能,让员工发挥出最大的价值。为门店老板储备有管理能力员工,重点培养,节省识人成本。
2020-04-14
[李可君]为自己工作
一个人对待工作的态度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会直接影响到工作的好坏,工作是一个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无论你做什么工作,只要你脚踏实地的做,总会有收获 ,行行出状元,这也是中国的古话。 对待工作就是一种态度,在工作中多用心一点,多坚持一下也许就会到成功的那一步,成功取决于坚持,一种信念。
2020-04-14
[李可君]汽车后市场终端门店员工心态管理
运用讲师的亲和力与员工近距离接触,并了解每个员工的个人心理状态。通过性格测试搭配出完美营销团队,为企业带来更高利益以及稳定的团队。心态管理模式是一种新型的管理模式,他超越了传统管理模式忽视员工心态的局限性,它融合了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管理心理学、组织行为学等学科的经典理论和心理实验,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管理方法,成为新时期管理者们竞相学习的新课程。
2020-04-14
[李可君]汽车后市场终端门店薪酬管理
认识薪酬管理的基本规律,了解薪酬管理的基本过程,系统地掌握薪酬管理的基本办法,运用薪酬管理的技术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问题,达到合理发放员工薪酬,充分保障运功富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提高企业整体效益。
2020-04-14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