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薇,庞薇讲师,庞薇联系方式,庞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直销课题销售、健康、心态培训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庞薇:实用版直销沟通方法
2016-08-02 2508

许多直销新人在从事直销事业后,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怎样与客户切入直销话题。其实,在直销同城总结的方法有很多种,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切入直销话题的关键是沟通。

直销事业运作中与八类人群沟通的方法

对于人,无非就是几种人,即一直从事做营销行业的人,羡慕直销行业成就的人,知道直销好却害怕失败的人,对直销排斥和误解的人,守旧思想严重的人,想抓住机会却又不善学习的人,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人,防备心里较强的人。那么,怎样让这几种人死心塌地地跟着你做直销呢?

1、一直从事营销行业的人

对于这种人,可以通过轻松的聊天方式,天南地北的聊天,谈论直销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他们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去审视直销,让他对你有个更为全面的认识,用你知识和实力证明(更重要的是你自己平台产品的优势对比讲解,具备足够的说服力),让他感觉跟你跟对了。

2、羡慕直销行业有成就的人

这样的人群,要和他们多沟通,要是也想取得优异的成绩,就要选择一个好的平台,选择一个好的直销系统,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和累积经验,成为直销界的精英,可以和他们多讲讲一些成功的例子,让他们看到希望。

3、知道直销好却害怕失败的人

对于这种人,应该从鼓舞他们的信心和勇气着手,正确引导正面对待挫折和失败,要委婉地告诉他,人生其实没有失败,只有放弃。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因此,要劝解这类人群,不要操之过急。

4、对直销排斥和误解的人

对于这类人群,要和他们分析,直销在国外的普遍性,在国内也是一种必然的趋势,销售产品时,传统行业收入是加法,直销体现的是乘法。但是也没必要一条路走到黑----直销事业都是两条腿走路,事业讲不通的人,我们还有产品可以打动他,当他已成为产品的忠实用户,自然而然也会接受公司的制度,也会更乐意成为公司的一员来分享产品及成为制度的收益者。

5、守旧思想严重的人

对这类人群切入直销话题,就要从转变陈旧观念着手,新事物是为了代替旧事物而出现的,时代的进步,是任何人、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的。从改变观念入手,要与时俱进。

6、想抓住机会却又不善学习的人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一个人若是知识匮乏,就有可能与财富擦身而过,不学习,没有知识,在21世纪将寸步难行。但是学完以后,也要学以致用,给他分享的学习成果的舞台,让他爱上这个学习的氛围。

7、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人

直销的成功会让人带着光环生存,与这类人切入直销话题时,要跟他们将讲述,长江后浪推前浪是永恒不变的发展趋势,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所以,不要沉浸在过去的辉煌中,束缚在旧有的观念上,牺牲在自己的误区上。要在新事物中找寻机会,求得发展,再创人生的第二次辉煌。

8、防备心里较强的人

在开展直销事业时,往往会遇到防备心里较强的人,他会不断地打岔,不断地拒绝别人。这时候,你要告诉他,只有善于倾听的人,才会掌握信息;也只有掌握了大量的信息的人,才会有更多成功的机会。拒绝别人等于拒绝财富,拒绝别人等于拒绝成功。

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直销人只有通过和客户的沟通,不断地了解对方,才能“深入敌方内部”,当然,前提是坚持不懈,才会持久彼此的人生。



作者:头条号 / 庞薇谈直销新人起步

链接:https://toutiao.com/i6312572995697115649/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