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峰,徐峰讲师,徐峰联系方式,徐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陶瓷商学院院长 建材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峰资历背景
徐峰老师有15年专业建材销售经验,其中有5年销售团队管理经验,从一线业务员到后期成长为销售总经理、营销总经理,在销售团队管理工作的同时兼任多家大型陶瓷企业金牌讲师。

目前徐峰老师创办的“陶瓷商学院”是陶瓷行业最专业的营销咨询培训机构,其中每月举办的500人“免费公开课”是陶瓷行业最大的公开课项目,目前徐峰老师就任陶瓷商学院院长一职。“陶瓷商学院”的愿景就是“提升陶企运营水平、推动建陶产业发展”!希望能为更多的陶瓷企业提升提供帮助!
徐峰主讲课程
《如何开发新客户》、《如何有效提升经销商》、《经销商如何破局》、《销售团队管理技巧》、《区域经理职业规划》、《团队职业心态》、《导购技巧》、《经销商盈利模式》等,可以根据培训企业定制课程!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