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阳,李忠阳讲师,李忠阳联系方式,李忠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发展专家 人才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忠阳:汇元药业《组织执行力打造系统》内训
2017-04-19 2603

客户评价:

各位汇元的家人们:

我是朱言国。在此非常感谢李老师的辛苦授课,很遗憾没能全程参与,但我一直在关注。培训结束了,但我们的学习远没有结束,执行力的培养需要学习,更需要执行。参加培训的员工,是汇元的执行火种,更是汇元的执行先锋。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要继续学习。认真总结、回顾课堂知识,整理课堂笔记,把24字战略、48字真经带在身边,记在心里,时时践行。

二是要坚持行动。不落地的培训等于没培训,接下来,我们将在李老师的指导下,切切实实的落地4R执行系统。在推行的过程中,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阻碍和借口,参训员工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把课堂学到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去,做执行的战士。

三是要带头传播。因为工作原因,还有很多的同事未能参加我们的培训。执行火种群的同事们,要起到火种传播的作用,把你的所学所得传达给你身边的领导、同事和下级。

【要求】各副总负责,4月23日前召开部门会议,完成部门内部分享。要指定一位主讲、其他参加培训的人员补充,自做课件,为未参加培训的员工讲解培训内容,并组织大家讨论,形成会议纪要,4月24日中午12:00前发药业群公布。会议要提前通知行政部,由行政部派人参加会议,监督执行。

讲师寄语:

为各位点赞,执行不说再见,两天的《组织执行力打造系统》培训见证了各位的参与与全力以赴。业绩的背后是团队,团队的背后是文化,文化的背后是心态,心态的背后是投资!现在我们投资时间,暂时放下工作打造执行团队,相信一定能助力汇元药业的腾飞!执行路上与各位同在,一定见证各位的腾飞与崛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