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阳,李忠阳讲师,李忠阳联系方式,李忠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发展专家 人才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忠阳:正弘集团组织执行力打造系统内训
2016-12-26 3816



【课程大纲】

第一讲:团队!团队!!团队!!!——帮助企业员工强化团队集体组织观念和荣誉感,在快乐的氛围中,通过PK竞争的模式,收获团队的成长变化,从而塑造一个激情创新、拥抱变化的团队。

1、开篇:团队建设 

ü  团队如何建设?

ü  如何打造优秀团队

 2、团队的四大统一 

ü 统一方向

ü 统一思想

ü 统一声音

ü 统一行动

价值点:从一开始建立参训学员项目小组运营形式,以2天一夜学习结果为本次培训实施现场终极目标,让全体学员建立组织:设组长、生活委员、COO等职,把培训场做成实际项目操作的训练场,围绕学习结果各小组良性PK,运用学到管理工具为自身组织运营,团队学习目标结果达成服务,以达成最终学习到的技能现场就得以训练的结果!

第二讲:商业人格——帮助企业员工打造商人心态的启蒙教育,为打造强大的执行团队提供心态与精神上的支持!

1、人格与商业

ü  为什么不行动?要看别人怎么做。为什么心情烦燥?因为热衷于内部比较。

ü  为什么不做结果?因为心中没有原则。为什么不负责任?因为企望别人承担。

ü  这就是商业人格的缺失,没有商业人格,就没有职业化的根本,就没有执行的团队。

2、商业人格

1. 二个要素:

2. 二个标准

 3、商业文明启蒙,是正直的执行启蒙

价值点:企业不是家,从今天开始商业启蒙,让每一个员工成为真正的商人!让员工从根本上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在作为商业交换平台的企业中工作,自己的真实身份只有一个——商人。企业的天职是拿出结果与社会交换,那么作为企业员工的天职就是拿出结果与企业交换,只有人人具备这种商业意识,才能100%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企业负责,企业的目标才能成为员工的目标,企业良性发展,业绩才能飙升!建立商业人格和结果导向,本质上是启蒙一种商业逻辑,企业上下沟通频道一致,才能真正做到互利共赢。

第三讲:结果与任务----帮助企业员工树立结果思维,提升执行效率,创造工作结果,实现自我价值

1、结果意味着什么?

1.商业交换  

2.企业生死  

 2、什么是结果,什么是任务?

3.不同人生   

做任务是执行的假象,我们要的是结果,做结果与做任务完全不同。我们每天做的是结果?还是做的是任务?许多人没有搞清楚。

  1、结果的三要素:

  2.什么是任务?

  3、结果种种

  4 、如何做结果

1.结果三法

2.结果思维训练法:

价值点:你做了,不等于做到了;执行是要结果,而不是走形式的完成任务!通过认清结果与任务的区别,树立员工结果导向思维,明确工作中走形式、做任务现象,真正提交结果,改变大多数员工做任务不做结果的现状。训练大家如何做结果,结合工具方法最大化提高工作与运营效率。明确结果对表,达成共识减少内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