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程学友讲师,程学友联系方式,程学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系统实战课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企业家必听公益课》
2019-06-25 2630

 贸易战下的中国企业,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订单明显减少,加上各项成本上升,很多企业家都很迷茫,路在何方?在公司的发展方向充满不确定性危机,危险中也充满机会,趁此机会,升级企业管理体系,打造好团队,练好内功,同时抢占国内市场或其他新的市场,不要鸡蛋放在同一篮子里,提升企业竞争力及抗风险能力。作为专业专注辅导企业18年的咨询公司,理应在此非常时期为企业做点什么,基于此,开源节流公司决定举办一场狼性团队打造及实战营销培训。


13:40左右,已经座无虚席, 150多个座位全都坐满,因为参加过开源节流学习过的学员都知道,我们的公开课非常准时,从不拖延,而且从不做广告,只讲干货,完全有别于社会上那种营销性质浓厚的所谓公开课。


    本次培训由开源节流公司培训事业部经理黄亚枚小姐主持,为了让学员以良好的状态进入学习,进行了热身运动,学习气氛立即热情高涨,在充满欢声笑语中下午2:00培训准时开始。

上半场的课程2:00~3:00由炤扬CAC创始人,开源节流公司资深讲师刘子扬老师主讲,如何激发员工的理想,将“要我做”转到“我要做”,如何提升员工的沟通品质,提高执行力,如何引领团队面对同样和挑战时充满自信并拿到成果。刘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来进行生动的演讲,在学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在中场休息的10分钟,学员们抓紧时间休息及参观开源节流公司。下半场开始前,广东天圣高科(股票代码:837680)石总亲自演唱戏曲为培训升温,非常感谢石总!

下半场培训在经久不息,雷鸣般的掌声中开源节流公司董事长,中国十强讲师,中国十大营销讲师程学友老师开始主讲《销售冠军打造》,“中国兵乓球为什么总是拿冠军,因为教练是奥运冠军,中国足球为什么冲不出亚洲,因为足协官员没踢过球,教练不是冠军。”程老师用他一贯天马行空,嬉笑怒骂,幽默风趣的风格,会场气氛一下子提高几个层次,时时传来欢笑声及阵阵掌声!

 道篇,犹太人为什么最富有?销售的源头是对客户的爱,不是在卖产品,是在帮客户找合作伙伴,在帮客户提供公司化方案,程老师用他本人如何说下客户的实战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满满的干货!如何卖车,如何卖保险,如何卖手机,如何谈项目......全是实战辅导过的案例。

     术篇,谁是我的客户,哪里找客户,如何建鱼塘,如何找鱼塘,如何异业联盟,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将人脉转化为钱脉,通过实战卖喷涂粉案例进行剖析,学员全神贯注,生怕漏掉一句话,漏掉一个字,现场还叫开源节流老客户——翔隆集团冼总现身说法,在程老师培训下,冼总从财务转做营销,年薪过百万,程老师是真正的营销冠军教练。


器篇,影响客户的8大武器,FABE法则3F技巧,SPIN四步法,满满都是干货,全是实战案例及现场演练。


魂篇:销售40方针是程老师十多年签下几百个项目总结出来的精髓,销售并不难,首先熟产品,微笑打先锋,倾听第一招,赞美价连城,人品做后盾,勤奋多学习,坚持方成功!


销售最核心靠坚持,将打麻将精神用在销售上,就一定有希望!



    程老师的培训每次都一样,过几个小时好像过几分钟。实战、干货、案例、生动、幽默、风趣、落地、实用的培训就是这样圆满结束了!


    期待下一期更加精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