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程学友讲师,程学友联系方式,程学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系统实战课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热烈祝贺开源节流联合抖道教育集团主办《抖音短视频+直播总裁盈利系统》培训圆满成功!
2022-11-19 2081

2022年11月17日,开源节流联合抖道教育集团主办《抖音短视频+直播总裁盈利系统》的培训正式拉开帷幕。签到

很多学员提早来到开源节流签到等候课程开讲。

首先在主持人的介绍会议注意事项后,开源节流程董率先登场发言。

开源节流程董上台发言程董与在场学员分享自己做抖音的心得体会以及就目前经济市场形势下,抖音短视频对大家产生的重要影响力。

程董总结短视频要做到5个“有”才有价值,即第一要有用,第二要有趣(让观者有兴趣),第三要有情(能够调动情绪),第四要热点新闻时事有故事,第五要有点(能够有人点赞收藏转发认同),具备了这5个有,就是一条优秀的短视频。

所以才有必要也更需重视抖音这个新赛道,拥抱互联网,开辟新赛道。让企业通过学习开辟出更广阔的市场(开源)。

抖道集团石董事长主讲

企业抖音短视频营销9大好处和机会

抖音播放量轻松过万算法技巧

提升抖音账号权重9大技巧

5G时代用抖音实现业绩增倍作为国民级短视频产品,抖音目前国内日活跃用户突破8亿,日均观看量超200亿。

借助短视频实现品牌曝光或品牌升级,是当下传统企业用户不容忽视的问题,也是行业的必然趋势。

加之疫情冲击,5G时代来临,与互联网企业或者大型企业相比,传统企业在营销方面所具备的竞争优势并不多,单一的营销渠道已不能很好的帮助企业实现品牌曝光及流量转化。学习氛围十足

合影


热烈祝贺开源节流联合抖道教育集团主办《抖音短视频+直播总裁盈利系统》培训圆满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