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程学友讲师,程学友联系方式,程学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系统实战课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热烈祝贺开源节流项目组正式进驻德芯源进行精益经营管理系统升级辅导!
2023-06-19 2238

热烈祝贺开源节流项目组正式进驻德芯源进行精益经营管理系统升级辅导!kyjl编辑部 广东开源节流顾问公司 2023-06-12 17:34 发表于广东

公司简介

东莞市德芯源膳食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珠江口东岸,广东历史文化名城东莞,东莞 东莞市清溪镇清厦厦屋村沿河路E栋一楼,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7年里,德芯源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主要经营膳食管理;销售:农副产品、蔬菜、预包装食品。








2023年6月11日,开源节流项目组正式进驻德芯源进行精益经营管理系统升级辅导。

企业在激烈竞争环境下,要顺应社会潮流变动的趋势,顺势做出改变。将产能效率提升上去,成本降低,持续做管理改善,用一些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工具方法去经营管理企业,例如PMC排产,5S管理等等。管理的思想要改变,管理的要求要发生改变,必须严格按照产品规格定产品标准。要求我们比对手做得更好一点。因为随着价格利润浮动,原来是赚,现在可能随着成本逐年递增,利润将惨变负数。现在是全球新型信息爆炸时代,各行各业的企业也都在被动地参与全球竞争。开源节流有着20多年的实战辅导经验,所有资深老师都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辅导,多家知名企业主板上市,所以屈总深思熟虑后请开源节流过来做辅导。

开源节流的资深项目辅导老师结合德芯源的实际情况形成一套规范化,制度化,文件化,数据化,系统化,精益化的现代管理模式。

再次感谢屈总,连总对开源节流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开源节流团队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对德芯源的精益经营管理提升到新台阶。




合影纪念



预祝德芯源进行精益经营管理系统升级辅导取得圆满成功!

开源节流顾问公司——实战精益管理专家 开源节流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J/K)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的顾问机构;是中国中小企业进行实战辅导(驻厂式)的第一品牌。专业服务范围:

一、管理系统建立或升级

二、绩效体系解决方案


三、薪酬体系解决方案

四、精益生产解决方案

五、现场改善(6S/IE)解决方案

六、企业内训解决方案

七、物流电商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八、营销解决方案

九、工业云,智能制造

十、积分管理模式

十一、年度经营计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