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程学友讲师,程学友联系方式,程学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系统实战课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6月22日佛山《企业家必听公益讲座》邀请函!
2019-06-18 3595
对象
企业管理层
目的
打造团队狼性,拿到成果 实战营销冠军打造
内容

  贸易战下的中国企业,承担着很大压力,中国不少公司,也都有比较明显的出口依赖,面对美国的阻击,今年难度增加。

    但是,贸易战对中国而言不一定是什么坏事,因为贸易战有助于促进中国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中国内需市场大,贸易战来临使中国企业更有机会深耕中国市场。

     面对贸易战,国外很多商品都会受限,中国企业正好借此把握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的机会,抢占中国市场。中国有着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所以无惧贸易战。

     但实事求是的说,中国企业现在竞争力还有所欠缺。因为还没有掌握核心竞争力。也还需要学习与成长。贸易战初期政府短期内会采取一定的政策予以保护,但长期看仅靠政策挽留行业根本不可能。

     所以,企业想生存,抢占国内市场,就需要自身加紧修炼内功,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建设和管理,增强企业竞争力,让危机变商机!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日趋成熟,竞争愈加激烈,企业也在不断地寻求培养营销精英团队的好方法。众所周知,在企业内部管理中,营销人员往往是思维最活跃、最不受约束、流动率最高、最体现个人英雄主义的一群人。培训界提出的狼性团队的思路,尤其适合营销团队的构建。



  狼性营销团队就是像狼一样对市场极具敏感、善于学习,像狼一样坚忍不拔、全力以赴,像狼一样极富合作精神,像狼一样具有大局意识、牺牲小我利益的营销团队。


课程大纲:


一、打造团队狼性,拿到成果


1、如何激发员工的理想、激发内驱力,从“要我做”到“我要做”?

2、如何提升员工的沟通品质和效率,减少内耗,提高执行力?

3、如何引领团队面对目标和挑战时的自信和笃定,不断找出可能性拿到成果!


二、实战营销冠军打造

1、什么是真正的营销?

2、营销的八大武器

3、快速成交的方法


课程收获:


第一部分:

1、激发团队创造力的秘诀

2、提升团队执行力的要素

3、拿到成果的关键


第二部分:

1、打造营销冠军的方法

2、结合道、术、器、魂的营销方式

3、成交客户的武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