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雷,杨雷讲师,杨雷联系方式,杨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杨雷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思维与学习方法的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雷:看清世界看清自己
2017-12-06 3394
对象
企业家,社会工作者,成年人。
目的
公益宣讲
内容

     “看清世界看清自己”课程,是杨雷教授针对社会发展与变化过程中,人们看不懂看不清社会发展变化的趋势,导致许许多多的人们面对这种变化不知所措,心烦气躁;导致许多的企业在转型中看不清前进的方向,找不到创新的突破点,迷茫中找不到灯塔的现象,最新研发推出的具有很强时代感的课程。

       “看清世界看清自己”从社会发展中发生了什么变化作为切入点,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根据所要解决的问题,寻找线索。首先,通过古代圣贤了解宇宙的规律以及实现宇宙规律的途径与方法,看清世界。进而找到自己的内在规律以及实现自己规律的途径与方法,看清自己。

       看清了世界,看清了自己,我们就会看清社会的发展与变化,我们就会看清国家的发展与变化,我们就会看清实现中国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及路径,我们就会看清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怎么走才是正确的,在社会的大家庭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看清世界看清自己” 一定会给您震撼与启迪,给您感悟与觉醒,给您思维与行动!

         欢迎有缘之人参与,学习与交流!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