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张丽讲师,张丽联系方式,张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丽:强素质 树形象 公园一号房地产开展服务礼仪
2016-01-20 1460

随着经济飞速发展和科学技术的提高, 良好的服务品质已经成为房地产销售的一种核心竞争力,作为房地产公司,必须把服务品质作为基本素质要求加以重视, 必须树立起全体房地产销售人员的服务意识。


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工作人员形象,提升服务品质,湛江市公园一号房地产携手【湛江春晓】针对全体员工集中开展了服务礼仪培训



公园一号员工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倾听


此次培训【湛江春晓】高级礼仪培训讲师——张丽老师担任主讲,针对房地产人员的服务礼仪与规范,包括仪容仪表、形体语言、工作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都作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为了增强培训的效果,针对有关内容,张丽老师还安排大家观看了视频资料,并针对每项服务礼仪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



张丽老师给公园一号员工们讲授服务礼仪



张丽老师现场操作示范服务礼仪



张丽老师现场操作示范服务礼仪


这样的一份服务礼仪清单也让公园一号工作人员们认识到销售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向张丽老师请教各种服务礼仪动作要领,踊跃走到台上进行演示。



向张丽老师请教各种服务礼仪动作的要领


张丽老师在整个培训结束时要求大家,要通过此次培训,改变观念和行为,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服务质量,遵守职业礼仪,力求做到内强个人素质、外塑单位形象,提高竞争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