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张丽讲师,张丽联系方式,张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丽:热烈祝贺湛江春晓乔迁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2016-01-20 1736

1月3日,湛江春晓迎来盛大乔迁开业庆典!

北京书画大师陈科老师亲临现场,CCTV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栏目湛江日报、湛江晚报、湛江电视台声屏报、广大新老客户及湛江几大主流新闻媒体等出席新店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春晓乔迁开业的激动时刻。


热烈祝贺湛江春晓乔迁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张丽总经理、杨卫伟编导、陈科老师、何颖副总经理


北京书画大师陈科老师、CCTV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栏目编导杨卫伟、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教授,绿源研究院首席专家叶盛权教授、湛江名媛美容整形中心鲁经理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庆典,各行业优秀精英、企业家、会员代表、嘉宾朋友和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出席了本次庆典。


CCTV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栏目湛江日报、湛江晚报、湛江电视台声屏报等主流网上平台重点报道。



乔迁开业现场布置


嘉宾入席


春晓学员进行营养师宣誓

开业当天早上,春晓公司就已经人潮汹涌,剪彩、营养师宣誓、营养学分享、形体体验、抽奖活动、茶艺古筝表演、开业促销各种活动有序进行,吸引了很多新老客户上门,气氛空前热烈!



营养学分享

学员学习营养师过程分享


抽奖进行中


古筝及茶艺表演


形体体验环节


活动最大亮点当属北京书画大师——陈科老师特意为春晓乔迁开业设计的一幅作品——《春》。即包含了春晓的名字又寓意春晓以后的事业春意盎然,生机勃勃!除此之外,还特别感谢陈科老师的八幅水墨画著作到场祝贺,令春晓公司更添光彩!



陈科老师作品——《春》


陈科老师其他作品


美女们大合照



如果说湛江春晓就像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那么各位关注湛江春晓的人,就是拥抱朝阳的人!湛江春晓全体同仁衷心感谢每一位支持春晓的朋友们!感谢大家对春晓的支持,我们相信春晓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特别祝贺单位:CCTV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栏目、湛江日报、湛江晚报、湛江电视台声屏报、湛江名媛美容整形中心、和家宝妇产医院、赤坎白天鹅美容院、单行道时尚健身会所、扶元堂、阳光健身俱乐部】



春晓营养师——湛江专业从事营养健康管家与形象礼仪管家服务的机构

微信公众号:春晓营养师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