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华,郑少华讲师,郑少华联系方式,郑少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少华:《门店导购销售技巧提升训练》
2016-01-20 3156

《门店导购销售技巧提升训练》

为了响应富阳区政府对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号召,配合经贸型企业加强服务意识、增强经贸企业的服务水平及业务能力,仁尚教育2015年开设的经贸型系列公开课之《门店导购销售技巧提升训练》于87日在富春宾馆开课,来自仁尚教育战略合作单位华数电视、东方茂2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课程。商源集团培训经理郑少华老师受邀担任本次课程主讲。

课程第一部分通过导入导购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认知,树立导购的职业规划方向,进行了营销4p和营销4c的终端营销的基础理论知识讲解。

课程第二部分郑老师讲授了通过望——顾客分析;闻、问——顾客需求的探寻;切——产品推荐及深层次需求挖掘;并通过生动的现场演练让学员深入理解了怎么做好门店销售的核心方法。

课程第三部分讲授了怎样运用异议搜集、归类顾客异议通过群策群力的方式运用顾客异议万能法解决客户的异议处理。

课程第四部分学习了DISC行为模式测评、四种典型性格顾客的特点与喜好及对应的处理策略并通过现场演练分析加强了怎样通过投其所好做好终端销售

本次课程通过顾问式销售三招的学习,提升了终端销售人员的销售能力,得到了客户单位的赞肯。

商源商学院根据三个三年规划,逐步会向服务行业和服务社会的尝试。希望本次合作能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外拓的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