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华,郑少华讲师,郑少华联系方式,郑少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由郑少华老师开发而成,服务营销课程, 为杭州林内热水器,在开年训中,推出了精彩培训。 电器行业的服务意识,服务关键点,服务标准。
查看详情》 播放(2158
坐标销售话术,由郑少华老师原创,经过化妆品公司,电器公司验证。 简单高效,易学易用。 采用半脸模型,优化FABE,实用性强。
查看详情》 播放(2507
这是课程开发速成的第一集。 由郑少华老师根据实战经验提取,是Mini--TTT的课堂录像!欢迎观看
查看详情》 播放(1450
郑少华老师根据久加久门店需求设计。 本视频主讲营销4P和营销4C。仅仅抓住这8各要素,开展门店的经营管理工作。
查看详情》 播放(2978
门店经营管理要充分展现优秀门店的价值。分享,提炼。 郑少华老师设计以学员为核心的课堂学习模式。提前布置作业,提取案例,现场分享,提炼升华,互动学习。效果不错。
查看详情》 播放(3079
根据新品推广要求,对全国销售人员进行的视频培训。 新品培训 1、市场容量 2、吸力问题 3、安装问题 4、橱柜商推荐 培训方法:讲授法。
查看详情》 播放(3458
围绕 门店服务销售力提升有三个内容: 1、理念:门店人员是品牌形象代言人。 2、模型:根据消费者动线和购买流程设计服务要点 3、训练:微笑,问候,引导语等。
查看详情》 播放(3670
郑少华老师精心策划,改变以往TTT培训,采用翻转课堂的模式。 1、将如何破冰的视频发给学员 2、现场回顾知识 3、世界咖啡研讨破冰方案 4、现场演练。
查看详情》 播放(3857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