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盟,李盟讲师,李盟联系方式,李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终端销售力提升培训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盟资历背景
李老师不仅具有丰富的销售经验,还拥有专业的教学水平,能针对销售中复杂的问题以浅显易懂的教学方式让学员快速理解和掌握。
李老师10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终端销售人才培养,曾在海尔工贸、博世西门子家电以及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任职,负责终端门店销售培训方面的工作,赋能门店导购提升销售技能和销售思维的转变,帮助多数门店均实现销售业绩30%以上的增长。
在海尔任职期间,培养过全国上千名导购,开展培训上百场。内部培训师评价体系中满意度名列前三,其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善于互动的授课风格,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内训师”与“最实战星级内训师”。
在博世西门子任职期间,主导研发33门终端销售培训与案例课件,并结合多年的企业终端销售和培训经验,自主研发《门店销售流程标准化SOP系统》系列课程,赋能门店导购提升销售技能和销售思维的转变,系列课程沿用至今,累计5000多名导购接受学习。
李老师曾为美的、小天鹅、帅康、箭牌、圣象等各大型家电建材企业、各企业进行授课,总计内训场次达1000余场,受训学员超过2万人次,客户好评率98%以上。
李老师对终端销售技巧和方法有着专业独特的见解,自身所拥有的丰富的销售经验让他的销售课程教学更能接地气,课程知识点讲解深入浅出,授课风格轻松幽默,注重体验式教学,使学员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完成知识的掌握,被众多学员评价为“最具幽默细胞的授课老师”。与一次授课就结束的讲师不同,即使在课后,李老师也会尽心尽力的为每一位学员解答销售中遇到的问题,被学员们亲切的誉为“人生销售导师”的良师益友。
幽默有趣、饱满激情、富有感染力,能让学员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以问题导向、学员导向、实战导向三大导向为指导方向,让授课内容更加实用和落地。
 问题导向,突出解疑释惑,深入浅出,富有吸引力
 学员导向,突出激情互动,形象生动,富有感染力
  实战导向,突出实务操作,落地工具,富有生产力
李盟主讲课程
● 《门店销售流程标准化SOP系统》
● 《商品价值解析与FAB实用》
● 《客户需求与解决方案》
● 《客户分类与SPIN销售法》
● 《终端销售常见问题应对策略与话术解析》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