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彤,周彤讲师,周彤联系方式,周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彤:镜子导师学习沙龙之一八五场
2016-01-20 3139

镜子导师学习沙龙又到了第一模块的时候了。

很多朋友好奇,情商管理,这个怎么做课?讲的都是什么内容?

 

相信大家看的心灵鸡汤够多了,相信大家听的“卓越女人智慧”“幸福女人学”“相夫之道”够多了,更相信大家接触过的,员工心态,领袖风采等等够多了。我如果讲这些,那也就没有必要再开发镜子导师了是不是?

 

镜子导师,源自于镜子,既然是镜子,还是感受形式体验为主,游戏的方式,感受种种情绪由来,认识自我模式,理解对方模式,这才是课程的逻辑。

但,这还不是全部。

想指导全部,就来吧。

 

在这里,玩过的游戏轻松带入你生活的圈子,带到你的团队,沙龙中你是学生,是被引领者,而到了你的团队,你轻轻松松变成了引导者。

 

镜子的魔力,在于镜子只真实反馈,无需任何作为即可达成你想要的改变与成长。

 

来了这里,你才知道你的人生是怎样状态。

即使我们选择了淡然,也是清晰选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