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彤,周彤讲师,周彤联系方式,周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彤:情绪不对了,请先关注身体原因
2016-01-20 2808

近期接到几个来咨询求助的客户,不约而同的提到:是不是换季的原因,情绪很易怒,心口发闷,该怎样控制?

求助到我这里的原因,是镜子导师中第一模块的情绪管理,他们认为很有效。但我给他们的建议是:去做个体检,看看血糖血压和肝功能。


体检结果出来,两位先生是高血糖高血压,还有一位低血压。而另一位女士,肝部出现灰蒙蒙的状态,建议动态观察。


我的助理很奇怪,为什么镜子导师讲情绪管理,而他们出现情绪问题了我却请他们看医生?我告诉她,很正常,人状态不对了,不要总找心理的问题,先看看身体怎样?很多时候都是身体的反应。

别太把情绪当回事,很多问题都是跟身体有关,跟经济有关,调养好身体,解决好经济,还依然存在的,才是灵性或者心理的问题。

情绪尤其如此。?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