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彤,周彤讲师,周彤联系方式,周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彤:别介意心底的恐慌,这是警醒的一种——镜子导师手记
2016-01-20 2345


一个新学员,启动要做新品牌,第三次见面,就跟课程助理办理了镜子导师课程,同时申请了企业顾问。

助理很好奇他为什么这么坚决,我清楚:他恐慌了。

新品牌的运作是他的梦想,他为此已经准备了两年;但怎么做?他完全没头绪,这也难怪,他的从业经验中,恰恰缺少的,就是这样的一个范畴。

他私下问我:该怎样去除恐慌?

我回答:需要去除吗?


的确,当人走出舒适领域的时候,自然会有不安全感,这就是所谓的“前怕狼后怕虎”了,可是为什么你会怕狼和虎?

无非你怕打不过它们而已。

当你手上有杆猎枪,当有了伙伴把狼和虎关进了笼子,你还怕吗?


心里的不安,恐慌,是种警醒,提示你留意当下,你处于危机中,打开自己的智慧,提升你的运营能力,当一切变得显而易见的可行,当愿景变为行动计划,恐慌自然消失。


这道理,就如同,发烧了先不要急于退烧,而是弄明白发烧的原因,从而对症下药一样,只关注事件本身,只关注发烧本身,也许会医不对症,让身体经受更多痛苦而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