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彤,周彤讲师,周彤联系方式,周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彤:镜子导师助力企业原动力提升项目
2016-01-20 2379


一、项目背景

中国经济形式下,随着互联网+理念的普及,中国经济形式发生极大变化,原有社会资源通过互联网实现重新调配,企业原有竞争优势陆续消失,而新的发展机会也随之出现,在此基础下,企业需要迅速打开思维格局,紧追时代发展,才有机会在行业中保持原有的竞争性。

2015年即将结束,总结已经发生的三个季度的业绩,企业不免发现,随着互联网+概念的热潮,随着国际产业结构的转型,中国企业普遍面临着主动或被迫选择的战略转型和产业调整。现有经济形式下,中小微企业中承受的巨大风险,原有老思路的运作变得难跟潮流,被竞争对手远远抛下,而新模式又是新的冒险。在此形式下,产品创新、产业转型,团队提升,都变得尤为重要。

中小企业为何需要提升新的管理模式?

随着时间变化,90后员工陆续占据主流,85后员工已陆续走到管理岗位。85后与90后员工特性已经与原有60、70后截然不同,原有的管理模式已经不能适用于年轻团队的发展。为团队原动力更好开发,企业必须要清醒意识到,团队管理模式需要重新学习提升!

中小企业为何优化发展战略

中小企业为何需要创新力?

在此形式下,企业的原动力提升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没有任何外力能真正有效的帮助到企业,只有企业打开原动力提升意识,才能有效整合企业所需资源,更好提升企业发展竞争力。

镜子导师专注于企业发展研究近十年,众多案例与数据表明,任何外力专家培训,都无法从根本解决企业所有问题。

要根本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只能通过支持企业照镜子的方式,打开企业的原动力,发现企业问题,找到切实可行方案,让企业各层管理掌握以支持者角色替代传统管理所产生的力量,才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为更好的支持到企业发展,镜子导师研发四个模块,在不产生任何经济刺激的情况下,提升业绩标准:

1、    企业情绪管理模块,通过各项直观游戏展示,支持企业管理者理顺团队关系,发现团队管理者潜能和发展渴望,穿透各演绎回归事实本源,清晰找到影响团队与客户情绪的核心部分,从而有效管理高效建设发展团队与忠诚顾客群体。

2、    关键价值链模块,支持企业清晰看到团队的模式,清晰各项流程的效能提升机会,优化提升企业管理流程及业绩结构;

3、    标准三项模块,支持企业家与团队清晰发展层级,清晰行业标准与客户需求,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4、    梦想战略模块,每个企业发展都离不开企业原动力的来源——梦想战略,如何打造家国梦、如何实现中国强国梦,都是一种梦想战略

二、项目时间: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0日

三、项目群体:山东省内各行业的中小微企业,不分行业特性,关注企业内部发展,提升企业原动力,打开企业自我提升能力,提高企业的竞争性

四、项目目的:

1、提高中小企业原动力开发,提升中小企业综合竞争性。

2、提升中小企业团队凝聚力,打造卓越团队

3、提升中小企业管理者的管理能力,打造卓越领导力

4、提升行业标准,打造高效优质的中国生产力。

五、项目意义

    本项目以镜子导师为工具,提升企业原动力发展,为山东的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保驾护航。

六、项目内容

1、公开课为主导——公益形式的公开课,给企业一个机会,支持企业走出来看企业,给企业一个站在月球看地球的视野角度,支持企业对自己的发展清晰认识

2、企业内训为辅助---解决中小企业团队内部思维不能一致,团队管理僵化,团队效能不能充分开发的缺点,支持团队与企业战略同步,重新打造卓越竞争力。

3、企业顾问---企业家与高官的外脑顾问方式,签约达成企业的正向支持,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智力服务。

七、主讲人及课程简介  

    周彤,合纵联盟创办人,合纵整合模式专家;企业(镜子)导师;企业管理咨询专家,首创镜子导师理念应用于企业;

明星课程:《卓越领导力》、《打造卓越团队》《卓越职场智慧》《幸福家庭智慧》。

周彤,毕业于潍坊学院工商管理专业;08年开始从事管理咨询行业,运作过房地产、互联网、快消品、美容院、纸媒杂志、人力资源公司、企业商学院等项目,负责营销战略策划、大客户开发模式、卓越团队打造等课题;先后曾担任大型民企运营总监,培训总监,营销总监,管理过百人营销团队,创造了项目运作无败绩的记录。

周彤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工作9年来,潜心学习MBA、阳明心学、人本教练、CP、情绪管理、九型人格、品牌策略及商业模式课程,综合众家之长,整合创新为国内首家“企业镜子导师模式”与“企业心太极理念”应用企业,其独创的实效企业模式与理念,先后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培训、诊断与咨询服务与支持,获得极高好评。

2011年9月,为给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和资源整合机会,周彤发起创办合纵联盟,运作至今,达成整合企业五千余家,会员单位五百余家,整合创造价值一千六百万余;

    课题与风格:镜子导师周彤以王阳明心学为基础,结合企业教练技术和团队情绪管理,研发了行之有效的镜子导师课程。镜子导师分为四个模块:情商管理、关键价值链、标准三项、梦想时间线四个模块。

    镜子导师尤为擅长镜子导师个案服务,精准实效提升企业家与经理人卓越领导力;擅长团队情绪管理,精准打造卓越团队;因联盟的运作优势,近距离研究过近千家企业,有大量成功案例,其咨询案策略精准实效,符合战略高度而又符合实施落地原则,被称之为有高度接地气的镜子导师模式。

    擅长领域:镜子导师标准课程(企业版、家庭版),卓越团队打造,卓越领导力团队情绪管理等。

    体系课程:镜子导师之卓越职场智慧;镜子导师之卓越领导力;镜子导师之超级营销、卓越团队;镜子导师之幸福家庭智慧。
    咨询范围:企业整体诊断、企业家镜子导师、企业组织架构、团队心态管理、卓越团队打造、超级营销策略

    服务过的企业(选摘):

★ 山东某科技公司团队镜子导师服务;      

★ 山东某律所卓越领导力

★ 山东某集团企业家镜子导师、项目运营管理、营销策略服务;

★ 山东省中医会务部卓越团队打造服务;

★ 山东与时金融企业家镜子导师服务;

★ 山东商界杂志社运营管理服务;

★ 山东磨膳房食品营销策略服务;

★ 济南御礼商贸营销策略服务;

★ 济南某装饰公司团队镜子导师企业咨询服务;

......

 

 

                              济南伟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镜子导师专家团

                   2015年11月16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