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彤,周彤讲师,周彤联系方式,周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彤:学会放手,才能成长团队
2016-01-20 2308

曾经有位学员,困惑他的团队成长太慢,他说:什么事都要他在场,客户成交、招聘、推广方案,等等的工作都需要他拍板。

他困惑其原因,羡慕有所发展的团队,但我们认为,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因为,他不肯学着放手。

镜子导师课程经常说,谁是专家?不同领域一定不同答案,但领导者,一定不是专家,而是调动团队激情与斗志的人。领导者不是专家才更好放手,才能让团队各有所长互为补充,充满战斗力。

不肯放手,或者不学着放手,团队就只能发展为工作室,而不能称之为企业,因为所有的人,只是围绕领导本人服务。而企业,应是商业模式下,各司其职,在领导不参与的情况下,持续发展盈利,才是好的状态。

学会放手的过程,自然也是挑战与激励的过程,这个课题,镜子导师的种种游戏,就有了深刻的体验感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