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彤,周彤讲师,周彤联系方式,周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彤:职场聚焦的力量
2016-01-20 2306

小的时候我们都玩过放大镜聚焦光点的游戏,聚焦后的广点,可以点燃纸片、枯叶。

人何尝没有这样的能力?只要聚焦。

我们发现朋友们很有意思。

有些朋友,专注自己行业,心无杂念,看起来虽然呆,虽然痴,也不好沟通,但不能不承认,当与他合作时,进入他的行业频道,他的精彩就可呈现,可信任,可合作。

而另外的朋友,不能不承认,长袖善舞,八面玲珑,看起来放哪里都给力,但真正合作,却总不让人放心。

虽然我们不鼓励大家都去做前一种人,但我们必须承认,聚焦才是最有力的选择。当万达王健林说起他们的高管任用原则:不必行业经验,不是业界高手,而是善于调动团队激情的时候,我们就知道,王健林是善于聚焦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