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彤,周彤讲师,周彤联系方式,周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彤:允许优秀开小差
2016-01-20 2131

朋友抱怨:最近聘用的总监不给力,这季度工作没明显建树,还总有抱怨,似乎家里的事情影响了他的状态。

某人最近有点失望:新婚的妻子似乎失去了最初的魅力,?最初看她,真是时尚大方,温柔干练,而现在,似乎也有了审美疲劳:这就是普通的已婚妇女的感觉?

而我们自己,也常陷入这样的烦躁:总觉得自己提升不错,已经轻松掌控局面,然而突如其来的一点小事,居然让我们抓狂了!怎么会这样?


其实,再正常不过了。

一个有追求的优秀的内心,都住着一个钟摆,一边是最佳状态(叫做誓约),一边是?较差状态(叫做老土怪),当我们清晰自我时,钟摆会停留在誓约位置,稍后放松,钟摆就慢慢滑向老土怪。

我们不需要一直这么严苛自己。偶尔让理智让心放个假,即使优秀不在,也无损自己。


给自己放个假,也给优秀放个假。休息好了,优秀才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完美绽放!??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