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泽龙,付泽龙讲师,付泽龙联系方式,付泽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电商战略咨询与规划培训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电商战略咨询与规划培训师

辽宁,沈阳 40 ~ 50 岁
电商战略咨询与规划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电商平台的战略咨询与规划:多年的电商实践,深入了解各大电商平台的特点、流程规则,能迅速精准的制定对应战略与长远规划。
电商企业整体的互联网定位及发展策略:结合营销管理渠道等多维度思维,为电商企业提供互联网定位与其所在平台的规划及网络店铺的发展策略,助力其创造电商辉煌。
传统行业销售转型:为传统行业,销售转型电商,从入门到熟悉到独立经营,一站式电商服务。
电商培训:为想学习、从事电商的学员进行深度广度的电商培训,囊括针对相关电商平台的具体电商流程培训。
分销商的选择与招募:熟悉传统行业销售渠道,为各大企业实现分销进行制定规划,实现专业分销体系。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