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国,朱建国讲师,朱建国联系方式,朱建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式直销系统打造创始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建国:设立目标的四大误区
2016-01-20 3097
订立目标的四大误区: 
1、将自己的目标常常建立在现实的可能性上,而不是将它建立在自己的憧憬上。尽管去任何的目的地,都必须考虑到现实的出发点,建立任何的目标,都必须考虑到现实的条件。但是,确立目标时,如果过分地强调现实的可能性,而不是强调对未来的憧憬,我们就会发现,建立的目标,十有八九不会是什么太大的目标。没有远大目标牵引的人生,他的潜能不会有太大的发挥空间。正如高尔基所言:目标越高远,人的进步就越大。
2、常常根据自己现有的能力来确立目标,而不先确立目标然后才去逐一准备达成该目标所必备的能力。如果我们先确定目标,然后去准备能力的话,我们会发现能力提升的速度显而易见。根据自己能力来订立目标的人,他所订立的目标常常不会是什么太大的目标,并且他的能力似乎总是不见长进。因为没有大目标的牵引,你的能力也不会有太大的提升,没有太大的提升,当然也就不会达成太大的目标。能力是一个相对的概念,绝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有计划地去准备出来的。先订立目标,后准备能力。确立一个有挑战性的目标,你的能力一定会在挑战中迅速提升。 
3、将没有量化、有实现的想法,当成是目标。其结果就是无法衡量进度,也无法衡量结果。同时也容易造成自己有意无意地压缩梦想,以适应残酷的现实。 
4、根据现有的信息来确立目标,而不是先确定目标,然后再去找寻能够帮助目标达成的信息。在我们的大脑生理结构中有一个网状系统,是门用来过虑信息的。这个系统中,有两种信息能够自动通过,一种是你认为重要的,一种是你认为是危害的。(小孩哭声、飞机)旦确立,你就无疑给自己的大脑潜意识下了一道指令,与之相关的信息就是重要的信息。然后你的网状系统就会自动地帮助我们过虑一些有用的信息。(球迷、收藏家、记者) 

先确立目标,然后跟目标相关的信息就会自动地向你涌来。没有目标,我们常常得到一些随机的、乱七八糟的信息。很多人都抱怨没有机遇,其实每个人每天都会面临着成千上万的机遇,只是如果他连目标都没有,所以什么机遇他都看不到。很多都抱怨找不到帮助自己达成目标的信息,其实据专家统计,全世界一天正式发表的论文,如果让你一个人全部看完,大概需要1100年的时间。不是没有信息,是我们不知道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信息。依据现有的信息来确立我们的目标,我们很容易坠入信息的陷阱,过不多久我们就会发现,这并不是我们真正所需要的信息,或者是我们轻而易举地受到另一个信息的诱惑而放弃现在的追求。

智恒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让中国没有难做的直销!

中国式直销系统训练创始人刘展硕

中国式直销系统打造创始人朱建国

《生命的蜕变》——引爆生命核动力!

《超级精英特训营》——引爆营销行动力!

《超越巅峰领袖力》——引爆领导影响力!

《金牌讲师培训班》——引爆公众演说力!

针对直销企业团队打造引爆类课程有《别说不可能》《生命的蜕变》;

针对直销企业市场开拓营销类课程有《超级精英特训营B训》《超级精英特训营A训》《互联网终极营销特训营》;针对直销企业系统建造管理类课程有《超越巅峰领袖力》《金牌讲师培训班》等大型专业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