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伍军,齐伍军讲师,齐伍军联系方式,齐伍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小企业发展与投融资。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齐伍军资历背景
齐伍军博士,,美国哈佛大学DBA工商管理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新疆建设兵团创业导师。
齐伍军博士,曾在美国多家跨国公司与华尔街投资银行就职近10年,回国后多年从事《企业发展与投融资研究》,独创了从打造企业价值、投资风险规避到融资的学科体系,并进行了大量的实务操作,曾成功挽救,因战略与投资错误而濒临倒闭的企业200多家,挽回投资失败项目800多个,是中国最具有实战实力的企业管理与投融资实战专家,农业部中国三农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投融资顾问,全国工商联现代服务学院投资经理岗位培训班课程设计人、首席讲师。
齐伍军博士曾多次为部委和地方政府授课,2014年5月19日,在洛阳主讲了商务部主办的中国金融与民间资本发展论坛。2015年4月24-26日,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专家团专家身份出席了,济宁市政府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济宁市潮白湖新区产业发展研讨会,并作了主体发言。
全国工商联投融资顾问;
齐伍军博士指导服务过的企业与项目;
为600余家企业的发展现场诊断与指导;
帮助600个投资项目规避了投资风险;
帮助30余家企业成功私募融资;
策划指导16家企业成功上市;
齐伍军主讲课程
《中小企业发展与投融资》,《企业管理体系设计与执行》,《企业战略管理》,《企业文化管理与软实力》。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